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开学了···

昨天是新学期的开学日
前天傍晚我、敏敏、霞霞、龙哥还有贞忆
5个人一辆车回来金宝···
由于大家的东西都不少
所以几乎是整车满满的
每个人除了坐的地方之外
就没有其他可以移动的空间了···
哈哈···
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的
尤其是龙哥、霞霞还有贞忆
这三个38公、38婆
一直在闹来闹去···
完全看不出贞忆和龙哥是第一次见面的人···
到了金宝后大家肚子饿了
本来想去新开的麦当劳吃东西的
可是里面的人潮很吓人
所以最后我们只是去里面上个厕所就出来了···
最后是在MM2解决我们的宵夜···
第一次在金宝的夜空中看到大大的“M”招牌
感觉很兴奋
觉得那个“M”特别漂亮、特别不一样···
哈哈···
龙哥说看那个“M”会使人产生错觉
以为自己就在大城市里···
而且我喜欢这间麦当劳的那种黑灰色···
就觉得有一种简单的华丽···
哈哈···

昨天一早去学校上课
去到课室外面时
有一个马来女老师说这里现在是MUET的考场
要我到FGO去看看换课室的详情···
去到那里好不容易才找到换掉的班
可是要过去时巧遇了殖康和莹沁
他们说课取消了···
打电话跟依媚说了后又跑回去FGO看之后的课的课室···
在那里遇到也是来办公室问东西的两位同学···
三个人就聊了起来
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本来就很熟的···
哈哈···
A同学的心理学一样不及格
她说她宁愿不及格也不要拿D
因为会被拉低CGPA
我无言···
B同学说她的mass comm拿了C
很不忿自己的英文会这样“差”···
又说思想史的B+拿得很冤枉···
如果自己考试时有足够的时间回答的话就可以拿A了
自己的成绩单上面就会是5个A而不是4个A一个B了···
我再次无言···
唉···
每个人的理想抱负都很大
对成绩的要求也很高
我这种“低级”的人是很难跟她们沟通的···
所以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开学第一天的世界华人文学研讨课就缺席了
因为以为没有上
所以和依媚很悠闲地在BB吃着板面···
所以今天就去补上了···
还好可以补上···
Teambuilding的时间算是很难过
好像过了很久之后还是7点而已···
唉···
老师一进班时
依媚惊呼:“har,他是老师啊?”
接着又说:“刚才看到他上楼梯,我还想···”
我马上接下去:“踹他下去!!”
之后我们马上在那边笑得不能控制
因为两个人脑海里的坏念头竟然一模一样···
而且因为觉得很“折恶”所以只是想罢了
没有说出口
可是没想到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
哈哈···
老师说present时我们女生要化妆
我直接被炸到
一想到present就直接想到慧欣不在了
我的format裤不懂要怎么办了···
又想到要化妆···
直接想晕···

昨天晚上我们去碳世界吃火锅
拿了8、9盘的食物
以为会吃不完的
没想到最后是吃得刚刚好的···
哈哈···
另外也知道了紫菜只可以放在清汤里面
如果硬硬要放在tom yam汤里面
那个味道是实在有够难吃的···
我们从9点多一直吃到11点多
之后稍作休息后才回家···
在回程上
霞霞、贞忆还有龙哥一直在玩闹
差点把敏敏的车顶掀翻、kusion踩破···
直接冻不掉他们3个···
龙哥和贞忆只花了一天不到的时间就相处融洽
还一起在霞霞的房间里面“gao suai”霞霞···
哈哈···
还真的都是同属水的人啊···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