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无题···

刚才看了慧欣的blog
知道她始终都没有忘记她前男友
这点我是知道的
因为慧欣说过她想追回他
而且我也看得出来
好不容易和他sms时
每次信息铃声响时都迫不及待地看着电话
当一个人时
她总会静静地在想事情
应该是在想他吧?···
我没谈过恋爱
以前身边的好朋友也没有一个是有男朋友的
所以当然就不会有失恋的情景出现。
现在我是第一次遇到好朋友失恋
说真的实在不知道要做什么才能令慧欣真正开心
可是看到她难过
自己真的也会难过···
难过什么忙也帮不上···
只能静静地呆在一旁···
心里也明白有时她只是在强颜欢笑
但我会安慰自己说:她有笑好过没笑
唉···
其实那只是她虚伪的从容···
真的帮不到什么忙
只能希望她可以快点放下
然后会变成以前分手前那样疯疯癫癫的···
真诚的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