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心情

唉···
距离考完试已经过了4天了
我却每天还是昏昏沉沉的过
现在想想还真有点惭愧···
虽然讲说已经考完试了
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可是凭良心讲
我还真的有在蹉跎光阴!···
悲哀啊~
我也不想这样的
可是不知不觉还是变成这样了
像个废人一样地过日子
每天不是睡觉就是玩电脑上网
就连生活作息都已经调乱了···
我还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时下年轻人啊!!!
这样的人生似乎有点悲哀~~~~
眼看就快要回家了
房子却还没开始找
爸爸一直打电话来催+施加压力
好辛苦哦~
说真的
找不找得到真的是一个大问题
我们已经跟现任包租婆讲好要搬走
可是万一找不到房子
我们可就真的是要沦落街头了···
唉···
人性好像几乎都一样
每个人好像都只看到别人的缺点
然后忽略自己本身的
每天只顾着讲别人的不是,到别人的是非
也不想想自己有时也真的很讨人厌
说别人时也想想自己
真正做到这点的又有几个人呢?!···
虽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但有时
某些人的“过”
还真的让人受不了
忍不住就想要犯罪
犯杀人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