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活该!!!

昨天又熬通宵了···
虽然没事做,没戏看
可是就是不甘愿去睡觉
所以就玩电脑咯!
东按按西按按
就按到一个realplayer的software
说要install的
我手痒,就按下去
结果那个software成功downloads下来
要install在电脑时却不成功
搞到原本的realplayer不能用
心慌下就去control panel那里想remove掉那个
已经不能用了的realplayer还有刚刚才downloads下来的那个software
在control panel里面看到一个名为realtek的software
觉得怪怪的
感觉以前好像没看过
就“误会”它是那个刚downloads下来的software
然后就按“remove”
等到电脑重新开机后才发现
电脑的音量控制不见了
整架电脑顿时变成“无生机”
心都凉了整截!!!
好后悔自己手多多+乱乱按
搞到现在电脑里面的全部歌都不能听
好讨厌哦~~~~~~~~~~~~~~~~~~~~~~~~
从丽敏那里send的realtek high definitian audio都不能用
原本还把希望放在霞女那里
可是她的电脑竟然没有realtek!!!
唉···
只能说:“我是活该!!”
唯有希望明天拿去电脑店后
我的电脑能够“复活”
变回原本的那架电脑
希望···
真希望···
到时我要好好的听歌
再也不会乱按东西了
我知道错了~~~
我真的知道错了!!!
下次不敢了!!!!!!!
拜托!!!
让我的电脑恢复成原本的电脑好吗???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