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已经好久没写了···
距离考完试已经过了3天了
这3天都一直废废过
不是吃饱睡睡饱吃就是看戏玩电脑
我想我是在玩报仇吧
报在考试期间没动电脑的仇···
很快的
如果顺利的话
我的foundation生涯就快要结束了
也到了和班上同学分离的日子
对其他人没啥感觉
因为从来没深交过···
只是要和诗敏分开了
那天她说:“婉君,我们以后就分开了···”
突然就觉得好伤感
依媚晚上又讲:“惨了啦!我的accounting不懂会不会及格,如果不及格,我就要和诗敏一起读sem4了···”
唉···
不要这样嘛!!
朋友们,不想跟你们分开叻!
分了后我就会自己一个人了···
跟班上的高层又讲不到话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是就得去认识新朋友?!···
实在不喜欢这种感觉
想当初刚来这里时也是这种陌生的感觉
实在不想再重新体验这种寂寞孤单的滋味···
刚才下午丽敏心血来潮想看以腾的blog
结果就看到了一篇令人有点生气的文章
内容如下:

“我不知道她想法是什麽,
的確,
考試時期我了解,
不過當見到有人需要幫助時,
只需十五分鐘,
卻不原意幫助,
剛才的晚餐大概都花了一小時,
但卻可以。。。
已經用哀求的方式了,
可是答案還是說再看,
再看是??
“朋友”?
說起來有點好笑。
呵呵。
沒法,
我就是不受人歡迎啊~
悲哀啊~~~”

虽然说blog是给人抒发心情感受的地方
以腾会这样写也只是在发泄自己的心情
可是看了之后还是觉得很生气
他这样写是想怎样啊?!
写到自己好像很委屈很可怜这样
看了都讨厌
尤其是那句
“15分钟而已嘛,都不愿帮,刚才吃饭都要1个小时,她又可以”
写到好像人家欠他,一定要帮他这样
还有这些:
“看到别人有需要不是一定要帮忙吗?”
“没法,我就是不受人欢迎啊~”
是怎样?很委屈吗?
这篇帖子马上就有人回复
应该是他的朋友吧
算他博同情成功!!!
哼!!!
平时又不见得他帮我们
每次像坨大便一样瘫在旁边
有事没事只会在那边哼歌、按手机、摇来摇去
就连平时出去吃晚餐时都懒得开门带锁匙
他的这些“美德”就叫做“帮忙”吗?!!!!
每次都讲到是别人的错
自己永远是受到委屈、最可怜的那个
厚!!!
真的是想一脚把他踹死···
王八蛋!!!!!!!臭男人!!!!!!!
最近这2天在追看《魔戒》
每一部都有3小时
总共就看了差不多10小时···
还不错看哦!!
虽然剧情还可以,节奏有点慢···
可是喜欢戏里的2个男人
就是饰演Aragorn的Viggo Mortensen
还有饰演精灵王子Legolas Greenleaf的Orlando Bloom
2人在里面都好帅哦
看了真爽
尤其喜欢在大战时,所有正义之士同心协力一起打敌人就好感动哦!
每一个几乎都配合得天衣无缝,堪称“绝配”
这部戏清楚表现了人心的贪婪
每个人不分正邪都想得到那枚几乎能够主宰一切的至尊魔戒
不惜一切只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幸好在黑暗笼罩大地时
仍然有一批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勇士努力的试着把黑暗赶走
要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
团结、友情、毅力、耐力、信任等等东西都不能缺少
幸好最终邪不能胜正···
感动哦~~
可惜最后魔戒远征队在任务完成后都分开了,各走各路,各过各的生活···
虽然存在在彼此之间的友情很深厚···
喜欢里面的其中一句对白:
“我不会说‘别哭’两字,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泪水都是不好的东西”
Gandalf在剧中临离开夏尔哈比人之前说的话
不懂为什么就感动到我了···
看都最最后还不小心热泪盈眶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