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郁闷···

在槟城时打了一通电话给依媚
她告诉我我们degree第一个semester的学费是RM5806
我整个人都吓到了
虽然已经有预感会很贵
但一直以为会大概4千多
没想到会超过5千
直接“毕测”UTAR的那个死人校长
因为听说我们的学费会起价
全都拜他所赐···
听到学费都已经够烦的了
之后竟然又听到
5月26号其实就是Orientation了
我们初升degree的学生必须报到···
我基本上已经忘了有orientation这种东西了
一直以为可是光明正大的6月1号回来金宝
这样至少现在距离开学还有3个星期的假期
可是在知道有orientation后
心情直接跌谷底
只剩2个星期了
也在那时
后悔留下来一起去旅行的念头越来越强
在车上一直在想:我为什么会决定来玩?早知道只有一点点假期,那时一考完早就应该要回了,早回的话还可以看到阿芳···
就这样一直想一直想
一整段路就静静的
慧欣她们还以为我不舒服呢!!
当时头虽然痛
可是心情低落远比头痛来的严重···
然后
又听到明天可能要到晚上10点多才能到家
心情几乎陷进地壳里面去了
爸爸不知道会不会骂哦?
回家路上
我们停在某个休息站
车要添油,人要如厕
上完厕所后
一出来就看到慧欣在打电话
看表情多多少少猜到她打给谁
也猜得到打给他的目的
只是之后慧欣也变得怪怪的
唉···
我们的心情低落再加上丽敏的“毕测”
整个旅程的气氛都不是很好···
回到家
慧欣好像讲她跟她前男友复合了
心里说不上高兴
因为不喜欢甩了人后又被追回来的男人
感觉好像会让他养成坏习惯!!!!!
但随便啦!
慧欣高兴就好。
希望以后她会开开心心的
不要再像这段日子一样低气压···
半路上
慧欣还讲要自己回家
不要我们了
心里怪怪的感觉突然变得很强烈
我固执地认为
我们既然4个人讲好好要一起回
那就要一起回
谁也不可以说:“没关系啦!你们先走先!”
实在不喜欢这种被抛弃的感觉
虽然这也说不上什么抛弃···
不过总之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