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判死刑···

今天拿电脑去修
先去MegaMate
但那里的员工说老板不在
要修的话得把电脑留下来
而且也可能需要1、2天的时间
所以我们放弃了
后来改去Tesco
原本还存有一点点希望的
可是在那里空等1个小时又45分钟后
得到的答案还是让我失望
我的电脑因为我的多手而被判死刑了!!!
真的好后悔自己的举动···
Tecso的那个人说除非format整个window
否则很难救得回。
要format window?
这样我里面的东西不是全部会不见吗?
哦!!!天啊!!!
不要这样啦!!!
难道没有别的方法了吗?
刚才陪依媚出去喝茶
她说即使format window
里面的东西都不会不见
只要有存在hardisk就行
她的话令我产生了希望
真希望一切就像她说的那样。
拜托!!!
我下次真的不会再乱乱按了
求求你,老天爷
求求你让我的电脑恢复成原本那样好吗?
明天
哦~不是,是等一下
我们就要上云顶了
又可以坐到我想坐很久的火车
原本应该要很开心的
可是现在我的心里有阴影/乌云
怎样都开心不起来···
冲凉是甚至还在想
如果我早早就回家
也许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想着想着
我还想到
不知不觉已经考完试一个礼拜了
时间过得很快
以前总在期待可以放很长很长的假
可以呆在家久一点
好不容易
现在终于有机会放33天的假
我却不想回家
等到玩够了才回家
已经只剩下3个星期了
唉···
人,总是这样的矛盾
如果我一考完就回家
就可以和阿芳聚聚
我们已经很久,没错的话应该是自从华人新年后就没再见过了
好想她···
另外还有欣怡她们同样也是华人新年后就没再见过面了
唉···
上拜五打电话回去时
家里好热闹哦~~
让我想起了以前
当欣怡她们来我们家时的那种热闹的场面。
以前我就很喜欢这种热闹
因为会觉得很幸福
可是感觉上
自从我来金宝后就很久没有这种幸福的感觉了···
突然之间,好想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