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终于找到新家了···累啊···

今天一直昏睡到下午3点37分才醒来···
真是有够厉害睡觉的···
然后4点10分左右我和慧欣就踏脚车出去找房子
几乎找遍了整个Kampar的new town
结果什么都找不到
不止淋了雨、爬了楼
还被一个好心的老人家劝告说不能随随便便搬家
有些废置了几十年的房子可不像外表看上去那么简单
还有饿到整身软+好渴
当时我们还以为整个new town只剩下Westlake有房间而已
不过最后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
在我们吃饱了要回家时
终于给我们看到一间要出租的家
看到希望的我们快快跟屋主on下来
一个心总算安定下来了
回到家也可以向爸爸妈妈交代了
之前还想要编什么故事来骗他们
现在不用了
哈哈···
虽然讲说那间家比我们现在这间小很多
看起来也比较旧比较热比较闷一点
但好过没有嘛!···
辛苦总算没白费~
昨天晚上
嗯~不对···
应该是今天早上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我变成了辰亦儒的妹妹
可是好像不是亲身的、有血缘关系的那种妹妹
我们之间好像有某种关系
嗯···或者说是某种感情
总之就是很受他疼爱的妹妹
在梦里,
他会某某我的头、帮我剪头发、把我变漂亮
然后还会保护我哦~
在学校看到别的女生追着他跑
自己会在一旁看着
心里还得意洋洋地在想着:我是他的妹妹耶!不用像你们这样巴着他到处走···
这个梦好美哦~~~
令人不想从梦里醒过来
真希望还会有机会梦到类似的梦
很希望梦到飞轮海···
真的真的很希望···

1 条评论:

  1. 哇...你到底事喜欢飞轮海的谁哦?
    感觉上你好像都喜欢这样...
    找房间是这样的啦...我之前也是这样的啊...
    我还用了两个月哦...
    你已经很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