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槟城2天1夜游《跟霞女meet后》

霞女说她的“哥哥”要放她在Auto-City的McDonalds
所以我们在彦前爸的带领下来到Auto-City
在弯进Auto-City的那个路口
我看到了《飞轮海越来越爱大马签唱会》的通告牌
心悸动了一下
想到328的飞轮海大马演唱会
在看到亲爱的老公们时
心里有种亲切感
就好像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面遇到了一个熟人一样
顿时精神百倍!!!!
在等霞女的当儿
我们又去Starbucks喝咖啡
来场“3个贵妇的hightea”
我叫了Java Chip
不懂什么来的
但还不错喝···!
Meet到霞女后
我们直接过槟岛
首先去买土产
惊险万分地过了马路
在看慧欣还有丽敏买淡汶饼时
心里在犹豫自己要不要也买土产回家
可是又想想
爸爸他们没叫我买
如果我买回去说不定可能会被念
所以最后就算了···
两手空空地离开土产街
连阿敏叫我帮忙找的锁匙圈也没去找···
然后我们又兜兜转转地
几经辛苦后才终于找到Gurney Plaza
在关仔角吃了一盘小小盘的炒粿条+一杯龙眼水后
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然后就打算送去彦前家
当作是对我们3个的照顾还有招待
可是我们还是找不到神秘的彦前家
最后还要彦前跟他爸出来找我们···
那场面还蛮奇怪的
因为还是第一次要送人东西可是却要对方来找自己拿
但无所谓
反正都送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凌晨1点46分到家
结束了疲惫、尴尬、有少少兴奋的2天1夜槟城游
我的收获只有一个气球牛娃娃
还有一张Secret Recipe的宣传小册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