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考试前的最后一贴···

现在是4月20号
早上5点23分
也是我开始第3个semester,final exam的5天前
决定要暂时把电脑“封箱”了···
为了让我可以专心的准备接下来的考试···
-------------------------------------------------------------------------------------------------
刚刚才重看过很多年以前的一部戏
片名是《Speed》
华语名为《生死时速》
由好莱坞帅哥Keanu Reaves(奇洛李维斯)主演
好多年以前
应该是小时候吧
跟爸爸妈妈去戏院看过了
那时怕怕地
什么都只看了一点点
但却把那些只看了一点点的情节
全部都牢牢记住了
现在应该是看第3次了吧
还是有感动到我
不得不承认
这是一部好片
题材新鲜、情节紧凑、场面震撼···
“浪费”了2辆巴士、一架飞机、一架地铁还有很多很多的普通汽车···
但是真的真的很好看···
戏里男主角帅、勇敢、聪明、有胆色,又够风度
会为了履行自己的责任
也会为了自己想保护的人锲而不舍地跟匪徒周旋
最后更对女主角不离不弃、生死与共
才是真真正正感动到我的···
啊···
每次看了戏
就忍不住会想
为什么戏里的男主角总会这么棒
好像集了所有优点于一身
让人忍不住就好想成为那位被拼死保护的女主角···
有点疯狂~~~
昨天我也看了《狂野时速1》和《狂野时速3》
《狂1》剧情普通到有点闷
但剧里的车却全是极品
敞篷的、豪华的、车门开上去的跑车全出现在戏里···
《狂3》车是还好
但我喜欢它的情节
虽然或许有点老套
还有还有喜欢里面的“汉”
一个很厉害漂移的韩国男人
他不帅,可是行为举止,整个patterns却能吸引我的目光
我喜欢那种有资格扮酷的帅···
不会像有的闲杂人等
明明像坨大便
却还在那边硬硬扮帅
想呕死人咩?!···
-------------------------------------------------------------------------------------------------
要考试了
我还没开始动书
惨!!!
每次都想明天啦,明天才读
明日何其多啊···
每次都受不住诱惑
开电脑上网
真希望等下睡醒后
就真的能很专心地开始读书了
希望···
真希望···
加油吧!!!
刘婉君!!!你一定行的!!!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