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无题···

今天
哦!不是!!应该是昨天···
跟诗敏、依媚还有涌霖去吃了sushi
已经是Sushi King Promotion的第2天了
人还是一样的多
排队排了整1小时多才到我们
进到去以为可以好好享受一番
哪里知道
好失望哦···
绿茶不能选要冷要热就算了
吃的选择竟然也不多
来来去去就只是那几样
而且sushi师傅摆上台的又都是我不吃的东西
我靠!!!
有够失望的咯···
结果只吃了4盘
就走人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要考试了
我想每个人都已经在温书了吧?
我也好想像他们那样勤劳的读书
但每次都做不到
每次一想到要读书
就会跑去东摸摸西摸摸
就是不想读书···
唉···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
一定要等到火烧眉毛了才会紧张
虽然很想改掉这个坏习惯
但无奈
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之前还讲自己要变成熟
但结果好像没有
还是老样子
我看
只会变成别人的笑话而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才晚上又开回《终极一班》来看
有些情节还是会觉得很好笑
当然
老公们也还是一样帅
就连平时不觉得帅的大东
现在看都会有点迷人了···
演唱会的魅力果然惊人···
只是
看着看着
就会想到胤心
想到以前Form 6时
我们第一次看的时候
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半死
放学一回到家就直接霸住电视机看戏
三更半夜不睡觉
就只顾着看戏看戏,然后笑到很大声很大声···
家里的人应该都觉得我们疯了吧···
也是因为看了这部戏
我才开始真正的喜欢飞轮海
看过后竟然最最喜欢以前觉得最丑的辰亦儒
觉得亚瑟王很棒、很帅、很型···
小雨也不错
也是因为这部戏
吴尊在我心里的位子从第1变成第3
真是要多谢欣怡的介绍
还有嘉怡盈怡的大力推荐
哈哈···
感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