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清明节后一天的心情···

今天,4月5号。
时间,8:12AM。
昨晚,有熬夜通宵了···唉···明知道不能常常这样,但还是明知故犯···
昨天看了《名侦探柯南》就不想睡了,而且还接连看了两部剧场版···实在是有点···不是很放心现在跑去睡,因为这一睡下去,都不懂会几点起身?怕到时爸爸妈妈打电话来时我没接到,也怕自己是用刚睡醒的声音来听他们的电话。因为实在不想骗他们,可是却又情不自禁,不得不骗···
爸爸他们现在应该在扫着墓吧?今年是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没跟家人去扫墓···有点可惜···心里好怀念往年扫墓时的情节:用旧报纸把坟墓上的枯枝枯叶扫下来、帮忙把有颜色的纸放在曾爷爷还有爷爷的墓上、趁大人在烧香拜拜时,用毛笔帮墓碑上色,再最后就是把已经折好的冥纸堆在一起烧掉···啊···怀念···还有就是,在回到家后,我们就会围在饭桌旁,把刚才拜拜的炒面啊鸡肉啊烧卖啊还有包啊什么什么的统统吃掉。也许是饿了,也或许是这样吃比较有气氛,总之我很喜欢那样的气氛,东西吃起来也特别好吃!!!可是,今年少了我和阿芳,不懂欣怡有没有跟去?如果没有,就真的真的是好静哦!!!
哇靠!!!家里的这个网都不懂是什么烂网?!每次上到一半就会突然断线,而且还连去别人家的网。真不知道在搞什么!!!每次下去弄都弄到“毕测”,几想把那个router摔在地上,再补上几脚!!!真的是很生气的咯!!!
今早因为昨晚没睡的关系,让这个平时睡到像猪的我,难得有机会欣赏到金宝的早晨。不过讲真的,真的很棒咯!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凉风阵阵,令人精神都为之一振。天空也好美,虽然有点乌云···可是就因为有这些乌云,才能衬托出天空的美。而且,当乌云散开后,就会看到浅蓝色的,飘着少少白云的天空。真的真的真的很美。美到我都忍不住一直拼命的拍照···
最近喜欢上看天空。每次看着浅蓝色的天空时,就会联想到地球的表面,然后再仔细的观察,就会发现,其实天空是圆的,你可以看到它弯弯的,从这边延伸到另一边,就好像屋顶一样···每次看蓝天,心情就会突然间变好,一下子开朗起来。感觉真的不错哦!!!
唉···怎办?!有的人的assignment已经交上去了,可是我们的却只做到introduction。重点还是,不懂接下来要怎么做?!Grace算出来的结果我看不懂,graph也不懂要怎样画。一篇一篇的文章又不懂要写什么?总之,惨!!!老师已经多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如果再做不出来,那我们5个真的就只有两个字可以说:活该!“上个sem原本以为这个sem可以很轻松的过完。因为毕竟只有一个assignment嘛!哪里知道?!!却比上个sem更惨,更懒惰,甚至更堕落···心里不想做assignment ,但知道再不做就死定了!!!所以不得不做···只是,真的力不从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