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回家后的心情···

那天拜五
等了6个星期后
终于再次回家了
心情很愉快
虽然前一晚有没睡
但是却还不错有精神
一路上还一直唱着歌呢
回到家
差不多晚上7点
噼里啪啦跟爸爸妈妈讲了一堆话
还跟妈妈炫耀自己这次的mid-term考得多好
让妈妈小小高兴了下
觉得开心
毕竟成绩向来不是很好的我
已经很久没有机会可以让他们在成绩方面对我感到满意
过后想想
我好像给了妈妈希望
如果我的final考不好的话
岂不是会令到她很失望吗?
唉···
没办法
就尽量final努力点吧
haiz···
要是真能努力就好咯
我这个3分钟热度的个性
简直就比鸡大便还更像鸡大便···
—————————————————————————————————————————————————
在家时
听阿敏讲三伯因为心脏的问题进了医院
吓了一跳
然后阿敏又讲
爸爸不久前也因为什么尿酸什么肾结石的
去Pantai医院治疗
然后然后
阿敏又在讲
周老师这几天也是眼睛有问题
一下子听到这样多身边的人健康出问题
真的真的很担心
真希望每一个人都没事
也在那时突然意识到健康的重要
爸爸说他去看病就花了700块
然后又给了我200块当生活费
虽然有卖了van车的RM18000
可是我隐隐仍感觉到家好像没有什么钱了
不敢跟爸爸讲要买车换手机
心里还少少责怪自己竟然花了百多块去看飞轮海的演唱会
家人或许在受苦时
自己竟然用爸爸给我的生活费在享乐
我真的很不该···
也在那时
觉得自己真的应该要长大了
毕竟已经21岁了
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应该要学会帮忙分担家里的事情了···
唉···
————————————————————————————————————————————————
昨天拜六
我跟阿敏一起上东甲
我开车
一直很顺利的
本来还在自豪自己的技术
因为毕竟很久没开了
去Fajar买tisu时 看中第一个车位
却因为技术不到家
进不到
然后换了一个位子
勉勉强强进去了
那姿势是有够丑的···
不过总算进到嘛
就自己在那边爽
以为自己很厉害
哪里知道
在载阿敏去吃“天天来鸡饭”时
竟然不会parking
一直park到别人的位
在同一个停车位浪费了5、6分钟还是没办法把车停好
最后只好放弃
让阿敏来park···
这是第一次
第二次
在油站加油时
竟然停错边
“油洞”在左边
应该要靠左边停
我竟然靠右边停
最后是乱乱停着给油站的工作人员帮忙加油
厚!!!!!
好糗哦~~~
我看我应该要好好的练习parking
不然肯定会被别人笑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