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我们一家人

这张照片是去年不知道几月几号,我们第一次差不多整间家一起去怡保玩时,在家门前,由慧欣的男朋友帮我们拍的,唯一一张全家福。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去怡保。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那次的旅行吧?!因为我们是名副其实的去“走”怡保。我不否认在大太阳底下一直往前走的我也有在心里抱怨了好多遍,但现在想想,其实也还蛮怀念的···只可惜,龙哥没跟我们一起去···不然一定会更好玩的···
现在,已经过了差不多10多个月了。慧芳在去年7月份时就已经搬走了;我从sem 1到现在已经sem 3了,如果顺利也即将要升上degree;龙哥也从单身到现在的跟老婆仔双宿双飞;从一开始就已经名花有主的慧欣也和老公经历了起起伏伏的感情历程···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2009年3月28号,龙哥没有跟我们说一声就搬走了;今天,霞女也跟着搬走了。少了慧芳后变成有6个人的我们又走了两个,但是来了个益庆,人数上虽然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却有很大的不同···
本来就有点大的家,在少了两个人后显得更大了···尤其是主人房,空空的,讲话还有回音呢!!丽敏一定会觉得寂寞吧!!!偌大的房间更衬托出心灵的空虚···
原本在学校就很少碰面的霞女,现在更难见到了吧!!!虽然有心像约出来见面、出游,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也许失去的就真的再也找不回来了吧···
今天只要跟丽敏提到霞女,她的反应好像有点冷淡。是我多心吗?还是丽敏只是在掩饰没有霞女的日子?不管是什么原因,还是会让我胡思乱想。心在猜:会不会丽敏因为霞女搬走,所以生气她,才会表现得这样的冷淡···?
不喜欢这种分离的场面,虽然知道这只是很平常、很普通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就是不喜欢!!!有人很潇洒的说着:“有了这次的分离才会有下一次的重聚。”我也曾经这样想过,也曾经用这个想法来安慰自己,但下一次的见面不知道是何年何月。想到就很沮丧,谁还会来自我安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