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Foundation 感言···

很快的
第3个semester要过完了
如果幸运的话
这个sem过完就表示我的foundation 生涯就结束了
可能可以升级为degree生了···
回想当初
就是去年5月20号
心里百般不愿地跟爸爸来到这里
隔天梦醒时还会自问为什么自己会到这种地方···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转眼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家里的人搬来了又走了,走了又来了
留下遗憾的是伟龙搬走
他悄悄地走
没跟我们说一声
当时在KL看演唱会的我连他“最后一面”都没看到···
还有不舍霞霞
她才搬走一个礼拜多
家里突然变空了
主人房好空哦
丽敏不知道会不会很寂寞
我想应该会吧
他甚至还有点生气霞霞的搬走
一脸不屑的冷漠以对
其实那是在掩饰她自己的不舍
她甚至还怀疑自己有魔咒
跟她睡同一间房的人最终都搬走了,离自己而去
在班上
幸好有依媚和诗敏还有涌霖
她们是我在学校的好朋友
真的幸好有她们
不然我的foundation 生涯肯定会枯燥乏味
多谢依媚平时的照顾还有陪伴
上次所谓的“Simpang Pulai3天2夜游“很难忘
虽然没去哪里
可是因为是住依媚家
有家庭的温暖
让想家的我有了少少的满足感
还有一起唱K拍大头贴外加Starbuck的咖啡
真的很难忘···
多谢诗敏的教导
她教了我很多上网时的东西
教我用酷我音乐盒
令我可以很容易的下载歌
教我写blog
带我去吃好吃的
这些也很棒···
多谢涌霖平时的指点
还有他送我的吴尊的海报
真的很意外他在买诗敏的生日礼物时还会想到我
很感动
现在看着那张吊在墙壁上面的海报
想到的
不只是吴尊
也不只是飞轮海
想到的还有涌霖
长到这样大
除了生日礼物之外
还没有男生主动送过我东西
所以当晚是真的真的很感动···
虽然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同班
但是我会怀念的
不会忘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