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看演唱会 VS 一个人流浪

期待已久的老公们的演唱会终于到了!!!在心里下了决心,打算星期六一早就直接下KL去看演唱会,而我也真的做到了。
我把整个过程,从出发,到现场,进会场,一直到看完演唱会的过程都记录下来了。
星期六
早上
8点03分,我起身。准备好。
8点32分,我离开家,往巴士站走去,准备买好票直接出发去KL看演唱会。
8点58分,我到金宝的巴士站。没一会,我把接下来那班车的最后一张票买到手了。心想,往演唱会的进程迈进了一大步。
9点21分,买好票后,我到银行去提钱。但是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我的提款卡一直被提款机reject,害我两间银行跑来跑去的。好不容易领到钱后,我到处走走看看,想找个望远镜,方便晚上的演唱会看老公。但还是找不到···
9点46分,巴士来了。我第4个上车。
10点04分,巴士走了。在巴士上睡得混天暗地的。什么人上车,什么人下车都不知道···
中午
12点35分,巴士到KL Pudu车站了。下了车后,直奔LRT站,想快快到演唱会现场去买票。在LRT站还稍微看了告示牌,想确定最后一班车是几时。
下午
1点25分,我到Bukit Jalil了。一个人慢慢地找着Stadium Putra的所在地。往体育馆走去时,心跳得好快,很紧张。终于到了,但却紧张得直接路过体育馆正门口,假装自己是过路人。我想我需要调适心情。在体育馆门口看到一整大帮的“飞轮海粉丝后援会”成员清一色穿着黑色的会服,再看看自己这个自称是尊嫂的人却穿着跟大家格格不入的粉红色衣,突然觉得自己好糗···
1点57分,犹豫了很久才提的起勇气去买票,最后总算买到了我人生第一张演唱会的入门票。
2点23分,我走路去附近的Carrefour霸级市场,打算找一找望远镜。但走遍了整间就是找不到我要的东西。心在骂:这什么烂地方,这样大一间百货公司竟然找不到一个小小的望远镜?什么吗?!难道现在的小孩子都不玩望远镜了吗?
3点30分,放弃找望远镜的我去吃McD当午餐。
4点16分,我离开Carrefour,去演唱会现场,准备排队进场。但这时下大雨,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的我跑去买了一把雨伞,然后又浪费钱买了一张飞轮海的纪念卡。走去体育馆时一个泰国的飞轮海粉丝要我帮忙她去换票。像剧情般我们认识了。跟老公们跑透透的她还给了我一把老公们的扇子。但是在开场前两小时她却硬拉我陪她去买双新鞋。不懂拒绝人的我虽然心里焦急,但还是跟她一起去了。幸好最后赶得及回来,不然我一定会遗憾终身!!!
傍晚
7点00分,我跟其他人一起进了演唱会的现场。第一次看演唱会的我一踏进体育馆就有一种兴奋感。“原来体育馆是这样的啊!” “原来演唱会现场是这样的啊!”
晚上
8点35分,换了第二个位子的我终于等到演唱会开场了!!!在倒数计时时,心好像漏跳了几拍,好紧张哦!!!演唱会一开始是本地歌星龚柯允出场暖身。接着才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飞轮海老公们!!!一首接着一首卖力的又唱又跳,现场的气氛好high,好热闹哦!!!看到那些买了“站票”的人可以近距离接触飞轮海就好羡慕哦!早知道我也买贵点的票,这样才可以看得更清楚些。这样的想法成了我第一次看演唱会最大的遗憾···羡慕那四个幸运的“灰姑娘”可以那么近距离地跟飞轮海一起唱歌。更羡慕那个什么K.C.Lim可以被吴尊记住。如果可以被选上台,成为其中一位幸运的“灰姑娘”,即使要我死我也甘愿!如果更更更幸运的被吴尊/辰亦儒/炎亚纶选中成为他们的“灰姑娘”,即使死后不能翻身我也甘愿!!!
11点35分,历时准准3小时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最后一首歌《留下来》,唱出了每一个粉丝的心情,多希望飞轮海可以真的真的留下来,不要走···
凌晨
12点00分,带着沉重的心情走去LRT站,离开了Bukit Jalil,离开了Stadium Putra,也离开了飞轮海···
12点30分,到我准备度过漫长夜晚的McD。叫了一碗粥和一杯汽水,本来打算坐上6、7个小时才离开的,哪里知道竟然出现变态。王八蛋!!!一直看着我,我坐什么姿势,他也学什么姿势!真是可怕···之后上楼去洗手,那家伙竟然也跟上来!!!怕到半死却还在装镇定的我不鸟他,直接走出来,幸好他没跟过来。不然我就死定了!!!
星期日
早上
7点00分,我终于终于等到柜台开门,也买到票了。脚痛死的我很不耐烦的等着巴士佬开门让我们上车。
7点56分,车门开了。我第2个冲上车。“撕票”后,我准备好要睡觉了···
8点02分,巴士开走了。在巴士刚走出Pudu地层时,我看了一眼窗外的风景,在心里默默地跟老公们说再见。心里默默地想:他们现在在干嘛?是不是因为昨晚的演唱会太累了,现在还在睡梦中?或者是不是才刚刚被叫起来,收拾行李准备check out ,去飞机场了?又或者是不是现在已经在前往飞机场的路上了?想着想着,巴士才走了没10分钟,我就已经呼呼大睡了···在睡梦中跟亲爱的老公们说再见···
10点26分,巴士到金宝了。睡醒的我在怀疑刚才睡觉时有没有发出鼻鼾声。又在自己解答:应该是有呱!因为慧欣讲累的话,睡觉就会有声音。想着就好害羞,不好意思面对大家,等全部人都下车后才下。下车后才发现熊熊吊饰断了,又倒回去找,可是巴士刚刚清理过。本以为找不回的,但是幸好最后总算从垃圾桶里面把它找回来了···
中午
11点16分,刚才又走去帮阿敏找手机壳。又去银行试试我的提款卡,所以迟了些回到家。等到终于踏进家门时,松了一口气···还是在家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