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幻想···

今天上下午的课,天气是热到~~~~不知怎形容···一边踏脚车去学校,一边在埋怨这埋怨那···心情不是很好···到学校,老师因为上一节的课,翘课的人非常多而说了一些“毕测”、意气用事的话,听了之后心情更更更低落,一边上着课,一边在郁闷···还有几次热泪盈眶···唉···
下课了,心情还是没啥平复,回家路上在想:其实我真的并不想来读书,我想留在家,虽然会废废过日子,但至少我喜欢。想着想着,就很想家,好想回家哦!想爸爸妈妈现在在做什么,想念妈妈煮的菜,想念乐乐,想家里的一切一切,真的不想再留在这边了!!!
Assignment要交了,但我们什么都没动到。唉···不知怎办?心里其实并不想做assignment的,但为了成绩,不得不做。上星期缺了两节数学节,integration的进展完全不知,考试时不懂怎样死!!!刚问伟汉了,他说后天又有test ,吓了一跳,什么都不懂怎样去考试叻?!下礼拜还有mid-term,考四课。啊!!!开什么玩笑,数学是我的死穴,Form 6时已经死过一次了,现在有阴影了。而且,我的tutorial到现在一题都没自己做过,真的真的真的是凶多吉少了···不过要感谢psychology老师把assignment的日期又延后了一个礼拜,下礼拜才不会又忙assignment,又要准备mid-term, 忙到像火烧眉毛这样···谢谢老师!!!
最近这两天都在追一部名为《我的帅管家》的日剧。题材新鲜,不错哦!男主角没到很帅的地步,但看他拼命保护女主角,为了心爱的人努力去奋斗的样子真的有感动到我!看着看着,自己又在那边幻想自己就是那位受帅哥管家保护的千金小姐。而且要命的是,昨天才开始看了4集,当天晚上睡觉时竟然直接梦到戏里的情节。在梦里我好像化身成为了女主角,正受着帅哥管家的服侍、照顾。幸福时候,闹钟就响了···真扫兴···哈哈···不好意思···这是我的老毛病,只要看过的戏,入戏很深的我就会不自觉的幻想幻想幻想。《我叫金三顺》是这样,《霹雳MIT》也是这样···唉···习惯了···但是真的不错看···哈哈···
每次看完了偶像剧,自己就会在那边想:天底下的帅哥这么多,为什么就是没我的份?!每次只能坐在一旁观察···唉···真沮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