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欲望···



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肚子好饿哦!想去找东西吃,但是已经刷牙了···
我亲爱的飞轮海老公们要开演唱会了。就是明天,3月28号,星期六。好想去看,毕竟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如果不去看,我怕我会后悔,遗憾终身···!可是有很多问题。比如说,我还没有买 票、吃和住的问题,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钱的问题!!!没钱啊!!!怎么去看呢?看回来就会变成穷光蛋了···唉···少少烦恼···
看完《我的帅管家》后,我又选了《绝对男友》来看。好巧哦!我随便开,就竟然又给我选到水岛宏演的戏。哈哈···越看他越好看,虽然其实他真的并不是很帅···
好累哦···想睡觉了···不然明天的数学节又不用上了。我已经有好多次都没去上数学了。每次都是睡不起···唉···幸好涌霖这个sem不错勤劳下,有好多次都是他帮我签的。感激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