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Happy Ending···

几个钟头前看完了《韩版秘密花园》···
虽然剧里两人的爱情不受到男主角的妈妈的认同
不过两人依旧活得很幸福···
在特定时间里带孩子回老家···
两人却被拒在门外
感觉很诡异···
哈哈···
不过这可能就是现实的景象
这样的结局应该可以算是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里最好的结局了···
我只看过玄彬演的两部戏
偏偏两部戏的结尾
女主角都不被由玄彬所演的男主角的妈妈所接受···
《金三顺》是这样
《秘密花园》也是这样···
巧哦~~~~
哈哈···

之前报纸报道了Selina会在这个月20号出院
到时会跟大家见面···
刚刚在Facebook上面看到了别人post的短片
Selina出院了!!!!!
简单地开了一个记者招待会···
虽然她本人只亮相了短短的8分钟多
可是看起来状态不错···
变成平头的她看起来跟以前美美的样子差了很多
不过却也有另一番魅力···
动作、神情等等都跟以前一样···
Ella和Hebe的现身、打气、鼓励的话语都令人动容···
Selina听得泪眼汪汪
我也红了眼眶
内心好激动啊!!!!!
要继续加油哦~~~~
祝福她~~~~~

中午一个人去上了今天一百零一堂的课
因为是研讨课所以老师只给我们选题目···
幸好班上有30个人
幸好只有8个题目
所以就可以4个人一组
不然我和依媚又不懂会面对怎样的窘境了···
也感谢愿意让题目的同学···
感恩啊~~~
之后老师和大家闲聊
还谈到新年期间的拜年活动
气氛很轻松、愉快···

去学校之前先去还电费···
原本想连上网费也一起还的
可是遇到了一些问题所以还不成···
寄来的上网单上面虽然印着RM220
可是因为上一个月的已经还了
所以我就表明说只要还RM110就好
可是那个人却说没有这样的道理
还说如果要还一半就要自己去Telekom;
我再说我上次已经还过了
那个人又说他那里没有记录···
所以最后就只好放弃了···
不过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原本电费和上网费加起来一共是RM136.80
不还上网费就只剩下RM26.80
可是数学不好又受到“打击”的我竟然犯下了一个错误:
我只把100块的大钞抽出来
剩下的37块拿去还那个只有27块的电费···
那个死人猪头也没发现我多给钱
结果只找回我20仙···
而很笨又糊涂的我竟然一直到刚才记账时才知道自己亏了10块!!
唉···
白白贡献给伟大又辉煌的国家RM10···
这点钱都可以给我买大大杯的popcorn来吃了···
啊~~~~~~~~~~~~
为什么我一直犯下这么低等又不应该犯下的错呢???
讨厌!!!!!!!

P/S:走路去上学的感觉不错
如果可以不要这样晒就好咯···
回家时遇到了两位学姐
她们隔着马路喊我名字跟我打招呼
突然被人这样热情地招呼感觉还真受宠若惊
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