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又要开学了···

3个星期又6天的假期就快要结束了···
每次要开学的感觉都一样
就是觉得好像根本没什么放到假可是又要开学了的感觉···
哈哈···
这次上去金宝首先要解决的是实习的问题
这个假期都没准备到···
到时我想一定会弄到乱七八糟的···
关于要实习的公司实在是没什么头绪
问了学姐们
她们大都是老师帮忙找的···
唉···
昨天和依媚稍微聊了聊
结果好像也没什么差···
她说会问问看《星洲日报》
可是我对那里好像不感兴趣···
或者可以说
我对哪里都不敢兴趣···
对于未来的职业没什么目标···
也不知道自己的兴趣专长在哪里
唉···
毫无头绪啊···
之前明明就讲中文系不用training的嘛
为什么要改掉啊??!!
唉···
讨厌···

刚才傍晚时又看完了一部戏···
玄彬主演的《韩版秘密花园》···
这部戏的重点是男女主角交换灵魂···
在第一和第二次的交换中都很爆笑
可是第三次也就是最后的那次却很催泪···
男主角想救被医生宣布脑死的女主角所以进行了灵魂交换···
看到这边的确是很感人···
所以我又哭了···
幸好最后是happy ending···
不过我不确定是不是已经大结局了
因为并没有出现“最终回”的字眼···
不过这部戏不错看
也是少数的没有三角恋的电视剧···
一男一女深爱对方;
二男二女也一样···
所以很平静···
我喜欢···
因为不会看到痴情的人受伤···
哈哈···

刚才傍晚从敏敏那里得知贞忆不读了的消息
心里震惊了一下···
感到很不舍···
再怎么说也是一起疯过一阵子的朋友···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