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天天好天》···

今天是大宝森节
遥想当年这个时候
我们在怡保附近迷了路
不知不觉走到了种花生的地方···
同样在回家路上看到印度同胞成群结队走在路肩上
肩膀手里或放或捧着牛奶罐···
能够“路过”看看他们的习俗感觉还真不错···

昨天晚上11点30分准时进场看《天天好天》···
继去年的《大日子》后
这是我第二次看My Fm众DJ和Astro的艺人所演的戏···
《大日子》的笑点多;感动的戏份比较少
《天天好天》却是主打亲情
所以催泪桥段不少···
有几幕看得我视线模糊鼻子发酸
差点就让眼泪夺眶而出···
不过幸好最后都忍住了···
小女孩的哭戏以及离家出走那段最是感人
唉···
这部电影似乎是想唤醒大家行孝要及时的大道理
里面讲到的“那么我们不是只可以再看阿公十次”这句话如当头棒喝
也让我想起了金进讲过的一句话
“老人家真的是见一次少一次的···”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是最让人痛心疾首的后悔···
另外一句引人深思的对白
“父母只能照顾我们前半生,我们看到的是他们的后半生”
也是让我一听就泪如泉涌···

这部戏笑点不少
感动的戏份也很多
大致上是不错看啦
只是却给我有点草率的感觉···
结尾来得太突然了
要不是看到TGV的员工跑来开门
我还不知道这样快就要散场了···
另外有些情节也没什么交代
感觉有点奇怪···
如果给我选
我会喜欢《大日子》多一点···
哈哈···

P/S:依媚要我帮她买礼拜晚上的票
跟我讲要couple seat、要蛮后面的、而且要旁边旁边的
结果我只记得要后面和旁边
完全忘了他们是要couple seat
所以又买错位子了···
唉···
而且感觉上好像买到的位子也没有很后面···
唉···
连小事都办不好
我还真的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啊~~~~
****【生蛋没有,大便就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