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持续赋闲···

现在是拜六凌晨咯~~~
所以要用很快的速度写blog
因为时间的关系
会被起来上厕所的爸爸妈妈鸟~~~
哈哈···

昨天吃完我的早-午餐后已经是下午一、两点了···
之后花了5个小时多沉迷在魔法世界
一口气看完了《哈利波特》第三集···
原本以为这个假期可以看完全部七集的书
可是有点太高估自己了···
哈哈···
不过讲真的还是觉得看书详细很多···
哈哈···
有很多细节电影里面都没什么讲到
看书的话就会明白很多了···
哈哈···

续昨天看完《秘密花园》后
我又回到了没戏看的日子···
几个小时前追完柯南后就选了《爱似百汇》来看···
不知道是不是韩国戏看太多了
就觉得台湾的偶像剧越看越令人看不下去···
是剧情太白痴幼稚了吗??
还是我受不了女主角的嗲声吗??
唉···
总之还真的是很难看啊!!!
之所以会想看这部戏
完全是因为亚纶和亦儒啊···
很希望亦儒可以当男主角
可是结果还是亚纶变成一男···
少少失望咯~~~~
but whatever 两个人还是很帅啦~~~
哈哈···

最近这几天爸爸开始关心我是不是想换手机了···
心想一起走地下情的Aino终于要被我扶正了···
可是一路上还是困难重重···
因为已经先斩后奏了
所以必须用更多的谎言来继续这个路程···
唉···
希望顺利咯~~~~
只是还是很怕面对爸爸妈妈
可能因为心虚呱~~~~
哈哈···

1 条评论:

  1. 你和它的恋情很快就可以曝光的啦
    要小心
    要加油哦~^^
    又要回去了~sienz~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