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2011的第一篇···

2011年的第一篇···

刚刚看了慧欣的blog
看到了刚刚training完的她的一些心情···
看着···看着···
替她高兴的同时也夹杂着担心、烦心
甚至妒忌···
唉···
看到她的同事都对她那么好
不禁开始想到时的自己会怎样···
会不会也有这么好的同事??
会不会也会顺利通过??
很多的担心···
只是现在的最大问题还是实习的地点···
我一直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里实习···
也还没有开始去找公司或者学校···
甚至连履历表、照片等等全部都没准备到···
每天开电脑上网
第一时间就是检查hotmail
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最新消息···
因为依媚在放假前给了我一个任务
“有什么最新消息一定要跟我说”···
看着同学在Facebook上面开的group
好像每天都有人提出不同的问题
更是压力啊!!!!
无奈对于实习还是丝毫无头绪啊~~~~
sienz~~~~
当初觉得老师给的找工期限很长
可是转眼间就快要到截止日期了···
haiz···

刚刚看完了《成均馆绯闻》···
还蛮好看的···
众角色里面最喜欢的还是第三株草···
哈哈···
这部戏是老套的女扮男装的戏码
不过有点不同的是男主角一直到第16集才知道女主角的真实身份···
二男好像还蛮早就放弃女主角了···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不会看到我不想看到的受伤画面···
哈哈···
喜欢···喜欢···

再过不久就要开学了···
说实在的并不想开学
唯一可以让我比较有动力的念头只有
上去以后可以时常泡在电影院
看很多很多的电影···
哈哈···
是挺没长进的咯~~~
哈哈···

1 条评论:

  1. 老婆~
    哈哈~
    别担心啦
    一定会有适合的公司的
    我那时茫茫然然上google找
    都找到这间公司收留我
    新的环境
    难免是很多问题的
    人事上
    更是让人烦恼
    你也看过我
    刚进公司时多么多怨言
    慢慢就能适应过来~
    我的样子吓人比较辛苦
    你的样子比较和蔼
    相信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相信我~你会喜欢实习悠游自在的日子的
    因为utar根本就不是人读的地方~
    放心吧~加油!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