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糜烂的生活···

不懂是不是因为农历新年要到了
整个心情一直处在holiday mood里
所以这几天一直都过得很糜烂、放肆~~~~
哈哈···

先是在大宝森节那天凌晨看了场电影
然后一觉起来后又飞去怡保走街···
几乎逛完了Ipoh Perade的衣服、鞋子店
走了差不多8、9个小时的街
穿着高鞋的脚痛到不行啊~~~~
哈哈···
真是活该啊~~~
因为年关将至
所以在走街时听到的歌曲几乎都是新年歌
My Fm今年的新年歌更是听到臭掉、烂掉了~~~~
虽然有点受不了
不过还是很enjoy的咯~~~~
哈哈···
而且看到到处都是人头攒动的景象还真兴奋···
哈哈···

那天一直走到晚上10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稍作休息后
凌晨2点多又去Teluk Intan吃猪肠粉···
那档猪肠粉越吃越不怎么样
不过却很享受去和回的路程···
就像阿芳说的:
“不是因为想去那个地方,而是因为喜欢坐车。”
哈哈···

可能因为当天太迟睡了
再加上之前的一天同样也睡不够
所以拜五睡迟了
第一节亲爱的大雄的课就这样翘掉了···
等到下课后依媚蹦蹦跳跳跑来找我
跟我说老师还是一样好笑时
才真正觉得可惜~~~
而且依媚还说老师跟她说话叻~~~
真是听得我心痒痒地~~~~~
哈哈···
那天还上了一节文字学
教文字学的老师是一个中国人
讲的话里夹杂着比金进更重的中国腔
不过老师好像很可爱
讲话的动作超大的
好像在相声一样~~~
嘻嘻···

当天晚上家里的网络又有问题
断断续续、时好时坏地···
慧欣跟TM的人煲了将近半小时的电话粥
可是问题还是没解决···
在无法上网的情况下
我们决定礼拜六再去怡保走走···
哈哈···

拜六那天早早就出门咯···
在Jusco里一间叫Black Canyon Coffee的泰国餐厅吃了早餐后
就赶场去看当天第一场的《笑着回家》···
这是自从不久前梁志强闹出婚外情的风波后
我第一次看他的电影~~~
这部戏不知道算不算是贺岁片
不过笑点是真的很多···
看到来觉得它比《天天好天》好看多了···
哈哈···
喜欢喜欢···
电影里拍到的我国的南北大道的风景看起来很亲切
而且还拍到东甲的出口···
看了有股冲动想飞回家···
坐在前排的女生在看到东甲的出口时
也是有点失态地喊出声来
所以可以推断她也是那一带的人···
嘻嘻···

看完电影后去走街···
同样的逛了衣服和鞋子店
在Sasa时停了比较久
因为霞霞和慧欣在犹豫要不要买很香可是很贵的香水···
不过最后败给理智
两手空空地离开···
在逛精品店时
我不小心对一只白色的海狮娃娃动心
所以最后把它买下来带回家···
哈哈···

走完Jusco后再去走De Garden
然后在那边解决我们的晚餐···
第一次吃刷刷锅
感觉很新鲜···
一个人一个锅
不像之前我们吃的那种火锅···
虽然好像比较卫生方便
可是少了平时吃火锅的那种亲切感···
在新鲜感消失后就不觉得怎样了···
吃饱后再回Jusco唱K···
K Box的红包封很漂亮叻~~~
哈哈···

6个小时前
我们又去看了另一部电影《Season of The Witch》···
可以算是有点恐怖的片子吧~~~~
故事是讲中世纪时期因为宗教的不同而引发了很多战争
其中人们对于女巫这种身份的人是很排斥的···
两名武士被命带着一名怀疑是女巫的女生去寺院“验明真身”
直到最后才证明了原来那名女生并不是女巫
而是被恶魔附身的可怜人···
整部戏有很多吓人的桥段
可是其实真正的撒旦长得一点也不可怕···
就只是很奇怪罢了···
看到憎恨巫师的这个主题
我就想到了之前看《哈利波特》第三集时
哈利的魔法史老师有开一份关于中世纪人们憎恨巫师
以至于看到、怀疑某人是巫师就把那人杀掉的事实···
看起来这在历史上应该算是真的事情吧?!

之后去东区吃宵夜
叫了台湾香肠来吃···
我点的是普通辣味香肠
可是来的好像是麻辣香肠;
敏敏、霞霞和慧欣叫的是超级麻辣香肠
可是来的好像是超级超级麻辣···
总之好像每个辣味都升级了···
哇孔!!!!
吃起来真不是盖的!!!!
那三个疯女人吃完后还意犹未尽
再多叫了3条
结果每个在那边泪眼汪汪
没凑热闹的我在一边幸灾乐祸···
哈哈···

P/S:这几天过得真的是很够力的“放荡”
心情久久不能恢复到上课状态
一想到又要上课了
整个人就sienz掉···
当想到training的事情时更是烦心···
唉···

P/S: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跟依媚不约而同在戏院看电影···
我看我的英文片;
她看她的国产片···
回家时看到她男朋友的车也停在Jusco里面
感觉更是兴奋···
哈哈···
感觉我们很靠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