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周末记事···

来到了Y2S3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
前天是学长姐实习结束的日子
看他们在Facebook上写了实习感想
每个人都说舍不得、好难过等等
有点羡慕、有点紧张、有点害怕···
不久之后自己也要去实习了
希望到时一切顺利···
希望实习会帮自己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然后重新回到来这边时会感觉自己有所不同···
努力吧~~~加油啊~~~

前天去上有点久违的大雄的课
大雄说这个学期好像是我们最后一个学期上他的课
听了心里有点不舍···
虽然说以后有时间依然可以去找老师闲话家常
不过按照本人的性格
这种事应该不会主动发生呱~~~
唉···
那天他一样教教下又飞到不懂哪里去···
不过却说了几句很有意思的话:
“每个人都会自我膨胀,尤其是当掌声响起的时候。”
“做学术就好像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
“看到了世界,掌握了天空。”
“有人在有了成就之后就忘记了脚下的巨人。”
“作品完成时,作者就已经没有价值了。”
“那个作者有价值时是在他的下一部作品里。”
好像还有其他的
不过好像不记得了···
呵呵···
还记得当他说完第一句时
全班“哗”得很大声~~~
他自己笑得很开心~~~
哈哈···
怀念~~想念~~

今天凌晨追完了《Dream High》···
这部全长16集的戏被我分3次看完
自己都觉得速度有点太快了···
没办法
不看时心里会痒痒的
魂牵梦萦啊~~~
之前说过希望振国是一男
希望他可以和惠美在一起
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
看到后来我反而比较希望惠美会跟三东在一起···
幸好最后真的如我所愿···
哈哈···
Dream High是他们组合的名字
在那3男3女里面
最喜欢的是Jason~~~
不懂原因
就是喜欢他~~~
哈哈···
再一次看了这些关于梦想的戏
看到里面那些人各自有着自己的梦想
那种感觉好像不赖哦~~
可是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梦想hor??
这部戏同样有着让我鼻酸的剧情
尤其是失聪的三东在台上唱歌的那段
感动到~~~
昨晚到今天凌晨好像一直又哭又笑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