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闷闷闷···

很闷啊~~
昨天弄好汉魏的书面报告后
就开始找戏来看···
原本想接着看《金色琴弦》的
可是因为线路不好所以暂时放弃
改天再配合天时、地利、人和继续看···
最后选了之前就录好的《Dream High》来看···
欣怡、薇婷、嘉歆等人极力推荐我看这部韩剧
大家对这部戏的口碑都不错···
所以我也跟风地来看看到底它是好在哪里···
到现在为止看了3集
基本的人物都出来了···
曾经的师奶杀手裴勇俊和金贤重都有客串演出···
不过好像裴勇俊的戏份比较多···
看裴勇俊演戏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在看金贤重演戏
两人的举止、表情、眼神好像都差不多
是因为是师徒关系所以才有这种相似吗??
呵呵···
不过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金贤重比裴勇俊帅多了···
哈哈···
刚刚上网稍微查了一下这部戏的资料
发现到那些主要的年轻演员的年纪都小过我!!!
kong kong
原来自己已经这么有年纪了啊??
唉···
四位主要演员里
最喜欢2PM的成员玉泽演~~
帅~~~
之前看《灰姑娘的姐姐》时就曾经看过他
那时虽然他是二男
不过因为比一男帅很多而煞到我
现在又再次看到他
哈哈~~
真是兴奋啊~~~
本人很希望他是一男
不过照着刚才上网找的资料的排法
他好像又是二男···
yerrrrrrrrrr
不要叻~~~~~~~~~
我要他是一男
我要他跟一女在一起~~
T_T'''

现在过了看戏时间
突然之间觉得很闷~~
想找事情做
可是不懂要做什么···
或许该去睡觉了吧~~
最近都很迟睡
以至于每天起不来去上课···
如果等下的课有去上的话
我这礼拜就只去1、3、5罢了···
如果现在去睡觉
等下应该起得来的呱~~

到底要不要租房间呢??
方便??千八??
左右为难~~
该怎么办??
为什么偏偏到我training时就要租贵房??!!
aaaaaaaarrrrrrrrrgggggggggghhhhhhhhhh············

1 条评论:

  1. 你觉得浪费就不要吧~
    应该是有房间的~
    暂时找不到也可以过来我这里投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