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剩两份···

昨天犯贱
虽然已经翘了课准备作近代史
不过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动到~~
一直拖到凌晨才准备要开始
开了一下microsoft word之后又跑去乱乱按
结果一直到3点多依媚做完时
我才开始写了一句前言···
唉···
结果熬夜赶了出来
不大确定自己做的对不对···
接近做完时
左行风msn我问我进展如何
顺便问我做了什么题目···
当我说到慈禧时
他直接说“又是慈禧!!”
原来有很多人也是做慈禧···
信心直接没了
不懂别人做得怎样呢??
唉···
希望树枝给分不会太低咯~~

赶完了近代史后
就只剩下元曲和汉魏的报告需要修订
之后就可以跟这个学期的报告说再见了···
想到都兴奋啊~~
也因为这样
所以现在没什么动力去看元曲
一直想着出去玩、玩、玩···
哈哈···

现在应该要烦着论文的东西了···
选范围从昨天晚上8点开放
还好不是走先到先得的制度
不然到我时应该已经没有老师了呱~~
在考虑着到底要选什么范围什么老师···
上次被大雄拒绝后稍微有点灰心了···
要好好考虑了···

1 条评论:

  1. y he reject u ??
    kena booked ?
    haiz~me until week 14 also busy~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