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很没有意义的交流会···

今天一共有两场briefing
第一场是关于我们的毕业论文
主讲人是许文荣;
从开始到结束都只是在讲纸上面的东西
所以又去没去基本上好像没什么差···
比较有意义的是拿到了各个老师所开的题目范围···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来有的人已经book好老师了···
而我和依媚却什么都不知道
这就是有效率的人和没有效率的人的差别···
传闻中好像有的老师的名额已经满了
虽然不是很相信
不过却亲眼见证了大家涌进金进的办公室的画面···
是有够夸张的咯~~~
有名气和无人问津的差别就在这里一览无遗···
我们好像都自动ignore掉某位老师···
哈哈···
如果只有一两位同学那么说
那或许是同学的问题;
不过当几乎所有人都这样表现时
那就是某人出问题了···
是不是该检讨一下呢???

下午的那场是所有老师口中反复提醒学生的交流会···
为了避免冷场所以老师要学生出席交流会···
校方安排交流会的目的是希望老师学生能够好好交流一下
所以有的学生就针对自己面对的问题提出了意见
有说到报告的、签到表的、一些杂七杂八的科目等等
结果全部都被台上的高层一一驳回···
高层讲了什么已经不清楚了
不过结果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报告还是一样多
签到表还是一样派···
到了不能反的地方就只好搬出校长、管理层出来···
所以交流会其实好像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种没有效率、没有成果的活动实在不知道意义何在
对我来说
最显著的意义就是让我避开了下午的炎阳
享受了不算强的冷气
仅此而已···

P/S:今天中间有一个小时的研讨课
不过自动被忽略掉···
“要上的咩?”
“反正bar list都出了。”
这是我们的回答···

1 条评论:

  1. 交流會真的是那麼慘嗎?
    要不是我有功課一堆,我也想要去見識一下...

    不過算了吧..反正這也是一早就預料的事情...
    誰叫utar, my cho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