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Rango》···

昨天的晚餐去了MM2解决···
见到久违的可爱老板
在老板来跟我们打招呼的时候
敏敏说我是他的“isteri”
不止我吓到
就连老板都错愕了一下···
walao~~~~
冻不条她!!!
另外帮我们order的那个人不懂哪根神经不对
竟然说我“gemuk”···
kong kong!!!
真的肥了吗??
ish···

一面吃着晚餐
一面讨论有多久没去看电影了···
然后很随性地说“今天去看咯”
然后就真的结账走人上怡保看电影···
呼呼~~~
很帅的我们···
因为是现场买票
所以位子不漂亮--前面第三排···
今天看《Rango》···
昨天下午在学校刚刚跟依媚讲起这部戏
她直接否决掉要看这部戏
因为觉得很恶心···
之前看trailer时觉得还不错看的
刚才一看就觉得马马虎虎咯···
笑点是有啦
不过有的情节又有点太闷了···
整部戏只长百多分钟
可是我却觉得好像有两个小时那么久了···
哈哈···
不过Jonny Depp配音主角真的配得很好
听声音就可以想象出Capten Jack的神情···
嘻嘻···

多下就要开始这个sem的第二个presentation了···
是之前做到半死的孙中山···
不懂老师看到我们的报告会怎样叻??
会不会也跟我们说:
“我当这份是定稿了,
你们再email一份给我就好了”
哈哈···
想就有啦~~~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1. 不过Jonny Depp配音主角真的配得很好
    听声音就可以想象出Capten Jack的神情···
    我也有同感也
    我觉得蛮好看的
    觉得我和主角一样的nobody
    但我相信自己绝对是有存在的价值^^
    no man gannon walk out from his story ~ 喜欢喜欢~
    其实也没有肥啦
    你是骨头比较大
    好好打扮一下也是可以很漂亮~很有风韵的哦~
    要加油~希望你能tranform成功~老婆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