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换发型了···

昨天下午跟敏敏还有慧欣一起去剪头发···
她们两个都只是稍微修修而已
只有我很正式地要把头毛剪短···
如果没记错的话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这么正式地在理发院剪头发
以前在家时都只是为了剪短而剪···
剪之前理发师有问要剪怎样的发型
慧欣拿了手机里Ella的照片给她看
说要那个发型···
我看着她剪、剪、剪
到后来自己觉得不怎样像Ella的发型
反倒像是某种东西
可是一时间又说不上来···
哈哈···
剪好后理发师还用了gel帮我抓头发起来
所以看起来没很难看
可是冲凉后就塌下来了···
开始觉得有点奇怪了···



















星期六早上起来迟了
所以大雄的课就不去上了···
虽然早早就去了学校
不过却是坐在一个角落读元曲···
开始考试时一看到考试题目直接毕策
全部的题目里面只会那四首默写的曲罢了···
ish···
最后死死乱乱掰咯~~~

考完试后等敏敏还有慧欣来载我
我们一起上怡保走街···
这次我买了一件衣服
希望training时有衣可以穿···
每次一到买衣时间
就会严重发觉到自己的臃肿···
那天试了衣服后真的严重意识到自己的丑态
想马上减肥、瘦身
然后再化妆
总之就是弄美美就对了···
唉···
想罢了~~~

走完街后我们去了starbucks喝咖啡···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喝过starbucks的咖啡了
很想念咯~~~
可是喝来喝去就是喝不回之前和依媚还有Elaine公私的味道···
一面喝咖啡一面聊天
气氛很愉快···
话题很轻松···
时间过很快···
一路从starbucks聊到家
再继续聊到上床睡觉
整个就觉得很爽~~~
跟她们聊后知道了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脾气不好!!!
自己也试过了脾气不好惹的祸
haiz···
够力···
希望可以改掉···

P/S:每次和慧欣还有敏敏聊天
一定会聊到她们的男朋友···
而且铁定会聊到一些比较私密的话题
每次这个时候就好想自己也有一个男朋友哦~~~
那样我就不再只是听她们讲而已~~~

1 条评论:

  1. 会找到的
    很多人都在training的时候
    hope到一个
    你也可以哦~
    要把握机会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