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自认充实的半天···

今早通宵修改孙中山
原本希望可以在上学路上就把它print出来
好交给老师的
可是早上7点多的new town基本上只有餐室和CC营业
所以只好作罢···

顺路去商店买了一份报纸来追踪日本地震的新闻
再去麦当劳买了一杯热咖啡来提神···
因为整晚没睡
怕上课的时候会钓鱼···

眼看8点就快要到了
走到脚都要断掉的我想着:
如果这时候有人要载我
我一定上车···
下一秒身后就有人按车笛
转头一看,是智康和晓云···
哈哈···
当然是马上上车啦~~~
智康真是我的贵人啊~~~
感恩咯~~~

今天的研讨课有点特别
3组呈现的同学一字排开全部坐在前面
照着研讨课组别的次序进行报告···
我抽空看新闻···
报告和点评都轮完后就轮到我们这些观众发言
可惜冷场
只有智斌一个一直在那边讲话罢了···
最后到老师说话
一开口就直接shoot死我们···
还说:“没有人讲话的研讨课不上也行,
早上8点的课
你们可以不用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弄到老师心情不好
老师接下来的讲评字字带刺
把每个人都刺伤了···

小休时有很多人“响应”老师的“你们可以不用来”
各个抓了书包就走
理由都是要回去睡觉···
为了怕老师再次发飙
接下来的呈现我有试试用心听
可是在doubfut debt讲话时不小心睡着了
不过一下下就醒过来了···
这次的呈现终于有人进行交流了
而且还一直讲、讲、讲、讲
讲到很远的地方了还不甘愿回来;
讲到时间到了还不甘愿结束···
ish···

放学后特地游去Heritage Hall看看学校的open day···
人没有很多
不过也没有冷场啦~~~
进到会场去绕了一圈
看到各个faculty都在摆摊骗人···
走到其中一张写着“Kampar Info Counter”的桌子前
看到后面的布告板贴上金宝各个地方的照片
跟之前我们来时看到的照片一模一样
直接不屑地想:还在用一样的照片骗人啊??
只是搞不懂为什么Institute of Chinese Studies的counter没有人
不要说来参观的家长
就连执勤的staff都没有半个···
所以现在是怎样哦??
排斥我们中文系啦????
ish···
看到那些闲杂人等竟然随便坐在ICS的counter前面
直接想把他们赶走···
要坐不会去坐那些排在会场中间的椅子啊??
看着那些很着急在问着课程的人
我实在是忍不住想笑···
也不知道为什么想笑
但是就是很想笑~~~
好像每个人都被UTAR的外表给骗掉了···
无知啊无知~~~
要不是身上穿着UTAR的衣服
我就去参加那个校园游了···
想听听看那些走狗究竟是怎样美化UTAR来骗肥鱼入网的···
走着走着走到了场外
喝了一杯冷掉的咖啡以及一杯冰的vico
整个场景几乎就跟2年半前一模一样···
不同的是那时的我是在PJ工厂里摸索的菜鸟
而现在的我是站在这里笑着那些菜鸟~~~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