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想睡觉···

因为昨天买报纸时得到了优惠券
所以今早就约了三姐妹一起去吃早餐···
可是实在是很想睡觉
所以在冲好凉之后的等待时间里
就决定稍微睡下···
虽然知道到时不一定会起来
可是恶魔还是不断怂恿我躺下···
3点36分的闹钟被我按掉后
接着3点57分佩莉来电话了
同样被我放在一边···
之后轮到莹玉sms来···
睡眼惺忪地回了信息之后倒头就睡···
半睡半醒间还对她们心生愧疚
放了她们飞机···

晚上不愿睡
早上不愿醒···
要不是今天是我们点评
我就不会去上课了···
同学的报告做得很深
我们看不懂
所以也没什么好评的···
随便讲讲下就收工了事
我看分数应该不会高吧···

今天有一个讲座会
不过因为不想去浪费生命
所以就独自一人离开学校···
走出学校时遇到莉莉
她问我要不要去听讲座
我直接拒绝···
原本还想在之后consult她时骗说有听讲座
可是失败了···
哈哈···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真的肥了
体重也上升了···
唉···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有多吃东西吗??
is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