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OMG!!我接受唔到咯···

下午出门去讨论功课前
开了Facebook来看看···
就突然间看到了某位印象中是很斯文的女生
在status上面开骂
继续留意下面的comment后才稍微了解个大概···
去了学校
一遇到淑仪和薇婷
她们两个就直接跟我说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某人在Facebook上面block掉她们···
在原来的事情上面继续elaborate后
终于连前因后果都知道了···
某人飞了旧女友后直接有了新的菜
旧女友的姐妹们看不过眼就“稍微”地说了几句
某人大概是维护新菜就骂了旧菜和旧菜的姐妹···
从昨天开始在msn上面放一些煽情的照片
然后今天下午开始在Facebook上面block相熟的人
刚刚回家check了我
没想到自己也中招了···
以前曾经真的很喜欢他
看他做班长的时候有点迷人
忙进忙出的样子也不错
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人···
虽然说感情的事情是很私人的
不过还真的接受不到他会这样做···
随着这杵感情事的浮现
之前一些不好的传闻也跟着接踵而来
形象彻底被毁···
还记得上次班上的帅哥也同样发生感情纠葛时
他还说人家的形象没了
没想到这句话也会应验在他身上···
唉···
我能说这是风水轮流转吗??
他的事情令我想到了之前的一个朋友···
朋友的男人也是这样飞掉了朋友
而且为了新的菜而把自己孤立起来
受尽了别人的白眼和闲言闲语
现在的他也跟那条粉肠一样···
去吧···
尽情去享受你所期盼的恋情吧
我看你们可以好得了多久??

P/S:刚刚得知的消息
原来他不是block掉我们
而是直接把account关掉了···
何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