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还是在看戏···我疯了···

我疯了……
我真的疯了……
从昨天傍晚7点多开始坐在电脑前看戏
一直到现在
屁股都没移开过椅子
除了间中慧欣来跟我哈拉之外……
又再创造自己的记录了~~
不过这好像没什么值得骄傲哦~~~
呵呵……
自从做了不去林明的决定之后
到现在已经接近一个星期了
我每天都在很疯狂地、尽情地看戏。。。
看完最新的《屋塔房》后
再看《仁显王后的男人》
到现在是《King2hearts》……
看戏看到上Facebook的时间都少了
甚至避免被影响而关掉Facebook。。。。
如果读书时有这点毅力的话
妈妈应该就不会担心了吧~~~

很早以前就发现到自己有着“见一个爱一个”的行为
现在真的是严重地体会到这种心态了~~
看《拥抱太阳的月亮》时被金秀炫的眼泪感动到不行;
之后接着看《屋塔房》时又被有天的可爱迷倒~~
然后是《仁显王后的男人》里喜欢池贤宇真诚的笑容;
最后是《King2hearts》的李胜基的帅气……
哦哦哦~~~~
我晕了~~~
同时喜欢上这么多个男人!!!
够力够力够力!!!!

话说最近看的戏
除了《拥抱》之外
其他三部戏里都有主角对现代的首尔里的东西不甚了解
在现代的首尔里好像缺少了生存能力啊~~~
《屋塔房》和《仁显王后》是穿越剧
生活在古代的男主角们不理解现在的东西不奇怪
觉得新奇的是《King2hearts》里面
河智苑演的北韩女军官竟然不知道“支票”是什么
对于这点有点惊讶
发现到北韩生活的另类……
嘿嘿。。。。

《仁显王后的男人》的穿越方法和《屋塔房》的不一样
《仁显王后》的男主角在生命有危险时可以凭着身上戴着的符咒
穿越时空来到现代。。。。
也可以念符咒上的字返回到朝鲜时代。。。
相较于“穿越四人帮”是比较方便多了。。。
本来不甚看好这部戏的
可是看看下觉得越来越好看
慢慢地就爱上了男主角。。。
而且啊
这部戏会播出韩国的广告
先后看了泽演的、2PM的还有C.N.Blue的
兴奋啊~~
呵呵。。
唉~~~~

这两天内心一直在“呼唤”我去看《King2hearts》
昨晚吃饭时就开来看了
结果不看则已,一看惊人
竟然被剧情吸引着离不开电脑
觉得每一集的时间都很短
看看下就一集接着一集被我看完了~~~
个人觉得剧情是还蛮紧凑的
而且背景音乐很震撼
感觉上好像在看电影一样。。。。
戏里有一个大反派
长得实在有够丑的
加上又嚣张到令人想拿炸弹炸死他的地步
所以很讨厌看到他!!!
坏人心狠手辣
对付看不起他的人的手段就跟电影里的一样。。。
还是第一次看电视剧里看到这种虐待人的手段。。。。
这是我看的李胜基演的第二部戏
《灿烂的遗产》我没真正地看
所以只可以算看一半一半吧~~~
越看越喜欢他啊!!!!
这部戏截至目前为止还算令我满意
只是有点不明白那些南北韩之间的问题
不过无伤大雅啦~~~
呵呵~~~

看了这么多戏
我又在幻想了:
会不会有一天自己也会遇到一个从别的时空来的人呢?
还是会不会有一天变成我在穿越时空啊??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