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错过了···

依媚、淑仪等人计划去林明玩
心痒痒脚花花地也想跟着去。。。
可是不得不相信命运这种东西
没有缘就是没有缘。。。
本来妈妈不想让我去
后来禁不起我的“哀求”
最终很勉强地同意让我去
我就连行李都打包好了。。。
可是最后还是在半路上临时取消了自己的行程。。。
一来因为还在考试期间
二来好像不是很放心我们去这种有水的地方……
即使通过电话,
我好像也可以感觉到她的不放心。。。
所以咯~~~~
打了电话,有点哽咽
还是跟同志她们说我不去了~~
眼睁睁地把到手的机会放开了。。。
一队人中
淑仪、伟汉还有薇婷是我一直一直很想跟她们一起去玩的朋友;
尤其是伟汉
嘴巴上念了好多个学期说要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玩
可是最后好像还是没有缘分啊~~~
T_T……
真的好可惜啊~~~
可惜~~~~~~(>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