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调适心情+疯狂看戏···

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刚刚用哭来发泄了郁闷的心情。。。
依媚她们的林明之旅结束了
貌似是很开心、令人难忘的毕业旅行
看大家轮流在Facebook上post了感言
心里是一百个失落一千个空虚啊~~~
这几天的心都不在金宝
一直看着时间然后在想这个时间的大家都在干嘛、去了哪里……
唉~~~
懊悔为什么自己会放弃这次大好的机会。。。
一直以来对爸妈的一些话不是都阳奉阴违的吗?
为什么这次会这样乖的就不去了呢??
懊恼!!!!!
懊悔!!!!!
难过!!!!!
失落!!!!!
……………………………

我用了不到3天的时间把《检察官公主》看完了
很久没有创造这种记录了~~
之前就已经听欣怡和思伶强力推荐这部剧了……
为了弥补自己没有去玩的遗憾
我用疯狂看戏来阻止自己自责+胡思乱想……
一开始看时觉得节奏有点慢
而且不是很喜欢女主角
有点看不下去~
不过看到后来慢慢地喜欢上男主角
觉得他很好、很帅、很吸引人~~
所以越看越起劲。。。
这是续《就想赖着你》后
我看的“女主角先喜欢二男”的戏
一男变成了守护女主角的人
其他二男所做的保护女主角的举动
在这部戏里都变成了一男守护女主角的动作。。。
喜欢这样的戏
因为实在不喜欢看二男受伤的表情。。。
戏里的检察官们都很认真地在工作
看到后就觉得他们很帅。。。
果然还是认真的人最好看啊~~~~

除了《检察官公主》之外
不久前还看完了《拥抱太阳的月亮》这部收视冠军的戏。。。
要看金秀炫是我看这部戏的最主要原因。。。
看看下觉得小时候的大家都很好~~
不懂为什么,就是特别喜欢李暄王小时候
觉得他有时很像宋钟基;有时又很像汪东城
哭时也是一样可以感动人心。。。
喜欢啊~~~
也是看这部戏
让我首次接触了薇婷新看上的93年的李敏豪
觉得还好~~
可能不是我的菜吧~~
哈哈。。。。。
丁一宇在戏里饰演二男——阳明君
阳明君可以算是一个还蛮可怜的角色
一直得不到太后和皇上的喜爱
又因为担心和太子抢皇位
所以被迫离开皇宫。。。
亲身母亲是一个卑微的人
一直不敢把自己的儿子放在心中第一位
即使在拜拜时
也是先向佛祖祈求太子的安康
而后才是自己的儿子。。。
不看重名利的阳明君不在乎这些
唯一在乎的是心爱的女人
无奈这个女人看上的还是太子。。。
唉~~~
典型的二男啊~~~~~
不过因为我很很很喜欢金秀炫
所以一直都不会太心痛阳明君。。。
只是没想到在看到阳明君死的那一瞬间
我会哭得这么地歇斯底里……
从发抖到眼泪直接喷出来
真的是控制不到~~~
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不会停。。。。><~~~~

除了这两部戏之外
还看了以穿越时空为主要故事线的两部韩剧
《屋塔房的王世子》和《仁显王后的男人》
两部都是从朝鲜时代来到现代的首尔
《屋塔房》在开始播之前我就已经很期待了
每天都在那边等等等~~~
播出后马上下了一集来看
看完之后直接爱上这部戏。。。
忍不住去追来看
结果现在半天吊了~~
心都在那里了~~~
朴有天演的王世子的种种经典表情超爆笑的
不过真的把一个古代人在接触了现代的科技后的表情表现得很逼真
他的三个跟班也很cute~~~~
总之超爱这部戏的啦~~~
《仁显王后的男人》就还好
虽然题材一样是穿越时空
不过反响似乎不及《屋塔房》
之所以看这部戏是因为想看女主角
就这样而已~~~~

这几天还真的是疯狂看戏啊~~~
除了偶尔的空档上下Facebook之外
其他时间都在看戏~~~
整个样子就像已经考完试了~~
惨~~~
想到以后要在”找工“的压力下过日子
整个人就直接没有mood!!!!
感觉好像上次STPM成绩公布后的黑暗日子又回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