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还有3天就考试了
可是我依旧还是过着不正常的生活。。。
考完试之后就该是离别的日子了~~~
爸爸妈妈可能会在母亲节那天特地上来金宝帮我搬行李
心里觉得这样很麻烦他们
而且会很累
可是自己一个人实在没有办法把这么多东西搬回家啊~~~~~
想到要收拾东西就直接心烦。。。。

依媚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一来大家分开的日子靠近了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感情的问题。。。
本身没经验所以帮不到她
只能听她说……
有心无力啊~~~
不过不管怎样
希望这一切快快过去。。。

分开的日子渐渐近了
离愁也渐渐地越来越浓了~
伟汉的不舍我感觉到……
薇婷不愿看着我们离开我也明白……
唉……
“人为什么一定要有离别?”
伟汉在一个晚上问了我们三次。。。
本来想说:“这次分开是为了下次的遇见。”
可是说不出口
因为突然察觉到
纵使下次大家再遇到了
可是现阶段存在大家心中的感情、感觉是否依旧?
如果已经变质了的话
那还不如不要再遇见……
或许是我擅于把距离拉大
所以对于日后的相见真的不抱着任何的期待……
不见,记忆或许能停留在美好的回忆里;
再见,变质的感情会破坏了心底的美好……
我是这样认为的。。。

虽然自己还没考完
不过其他同学都已经打包行李
离开金宝,踏进社会了……
有时会想
有的人真的一错过
这辈子就可能不再有机会遇见了~~
虽然跟其他一些同窗不甚相熟
可是一想到在一起上课了三年多
毕业后今生就不再见
感觉还是挺唏嘘的~~~

我想我现在超级不舍的
除了呆在金宝时的自由时间和网络外
就是这些身边的朋友了~~
从在一起4年的慧欣、丽霞、依媚
到同窗4年的佩莉、莹玉、薇婷、伟汉
再到最近非常要好的思伶、淑仪、春旋
还有已经毕业、有段时间没联络的丽敏
以及和我一起从中学到大学都同校的伟龙
因为有这些朋友
我的金宝生活才渐渐有了重心;
因为有了他/她们
对金宝这块土地才有了依归;
随着时间的流逝
大家一个接着一个地分开了
虽然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事实
可是还是很希望时间就这样停止
让大家继续呆在我身边
继续疯疯癫癫地过着放肆、放荡的生活……
真的很希望可以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