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心情不美ing···

这个星期天是MJ的大日子
因为众同事筹备了很久的“汉语桥”终于要举行了···
因为这一天
把我原本计划好的行程都打乱了···
期待的《Harry Potter》明天开始全马上映
原本就和阿敏计划这礼拜一起去看的
后来因为这场活动而被迫取消了···
之后我就想说反正看不到《Harry Potter》
我就抓着拜六的空档
自己去看已经上映很久了的《Transformer》
可是哪里知道拜六又要去彩排···
更够力的是因为Sri Pentas离Bukit Jalil不是普通的远
所以交通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前几天跟左行风说好要坐他的车去
可是昨天其他的同事兴致勃勃地安排着一些乐子
还把左行风排进去了···
不想去疯的我“只好”去另一个同事的家里借宿一晚···
唉···
不喜欢这种去别人家过夜的日子了
除了不习惯就是不自在···
而且还要麻烦别人!!
Form 6时去嘉歆家住还ok ok
大学时去依媚家住也不错
只是和佩仪的感情还不算很深
就这样冒冒然地登门借宿
整个感觉就是怪怪的···
唉···
讨厌啦~~~
想不到看叶剑锋比看飞轮海还麻烦!!!
烦啊~~~
有人说这是我自己拿来烦的···
他不懂的~~~
所以没必要解释!!!
╭(╯^╰)╮
所以本小姐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最近和三婶一起追《个人取向》
严重被李敏镐吸引了···
爱上了他···
昨天晚上终于舍得把自己下载的《个人取向》拿出来看···
看到不舍得睡觉···
哈哈···
真的很帅的啦~~
难怪佩莉和薇婷会这么喜欢他···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