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可怕的现实···

刚刚冲凉前得知了淑仪的电话不见了
好奇心驱使下就去问发生了什么事
她send mail来跟我“娓娓道来”事情的原委···
原来是她叔叔家进贼了
把她们的电话、戒指、手表、钱财等东西都拿走了···
不过幸好淑仪的钱包和电脑都没事···
也更幸运的是贼只是要钱
没有其他不好的念头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真是万幸啊~~~

刚才看新闻时
看到麻坡有一间幼稚园发生了挟持事件···
疯汉跑进幼稚园挟持了小孩子和老师
也幸好没不好的事情发生···
现在的社会真的很够力的咯!!!
为什么总是会有这些坏的事情发生的?
为什么就是有人要好吃懒做、抢人钱财呢??
很过分啊!!!
想到都生气!!!!
我诅咒你们不得好死
总有一天会有报应的···

下午在公司要出门去print学生的考试文凭时
突然听到身后有碰撞声
回头一看真的发生车祸了···
一辆Volvo车撞到了一辆摩托
摩托翻到在地上
我亲眼看着两位骑士跌倒然后翻滚
就好像那些动作片一样···
心直接冷下来···
好像是后座骑士伤得比较轻
在稍微滚了几下后有马上站起来;
另外一位被摩托压住了
整个人在摩托被搬开后也起不来
看起来伤得比较重···
我吓到脚软、整个人凉凉的···
真的很恐怖啊~~~
今天一直受惊吓···

妈妈前几天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泰国
时间是8月28号到9月1号
刚好是马来人新年+国庆日的假期···
本来想去的
可是很不巧地回学校presentation的日期撞到了去泰国的时间
只好忍痛不去···
不过因为我的不去
可能连累到阿芳和阿敏也不能去
想来想去都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唉~~~~

另外毕业论文的东西也是很够力烦的咯···
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没决定要做什么作家的什么题目···
也还没找过老师···
我想莉莉姐应该会在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她的学生吧···
或许会后悔选了我也说不定···
唉···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作家啊~~~
到底新移民作家有谁啊!!!!
抓狂。。。。>_<

最近跟着八度空间的《个人取向》一起跑
发现到李敏镐真的还蛮帅的···
越看越喜欢他
之前之所以会拿这部戏只是因为欣怡要
那时还是《花样男子》的时代
我不喜欢具俊表
所以连带的连《个人取向》也弃如敝屣
差点就想delete掉···
幸好没有delete
不然现在我会后悔死啊!!!
哈哈···
所以说嘛
一个人的发型真的很重要···
具俊表那个是什么鸟头来的喔~~~
还是《个人取向》和《城市猎人》时的发型好看很多···
哈哈···
最近发现到有很多部戏都想download下来看
《城市猎人》、《浪漫小镇》、《对我说谎试试》、
《Miss Ripley》、《你为我着迷》、《飞行少年》、
《旋风管家》等等···
真的很多很多···
可是却因为网速的问题始终下不来···
唉···
看来需要很多时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