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终于···

续拜六的《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Part 2之后
昨天送阿敏上巴士后
自己又跑去Viva看《Transformer》···
呵呵···
想来自己也有点神经
不过在自己的“努力”下
总算是把一直挂心的电影系列看完了···
一下子没了生活目标
空空洞洞的~~~
唉~~~

在《Transformer》上映之后
随之而来的影评就不断出现···
自己也看了不少这些贬多于褒的影评···
不过在自己亲眼看了电影之后
就觉得其实也没那么差啦~~~
那些影评人就是喜欢找茬
没茬找就没饭吃···
真是的···

不过讲真的看这部电影
女主角真的不重要
反正就是跟着男主角跑来跑去罢了···
不过在追看了这部电影的三个系列之后
我发现我最喜欢的不是男主角
而是身边那些绿叶军人和Bumblebee···
真的很喜欢那个白人上校和黑人军人
看他们才是我看《Transformer》最大的动力···
在这集里黑人军人较晚出场
在他出场前我还一直在想他为什么还不出场···
哈哈···
白人上校在这集变得很帅···
不错不错···
哈哈···
另外在这集里一直被男主角和机器人之间的感情感动···
男主角哭
我也想哭···
尤其是在Bumblebee差点被枪毙的时候···

比较两部期待了很久的电影
发现到《Transformer》的节奏比较紧凑
《哈利波特》因为已经看过书了
对于接下来即将出现的情节已经有谱了
所以也就没那种紧张感了···
而且大战的场面太少了
我还以为会有很多的···
少少失望咯~~~
有一种“trailer比较精彩”的感觉···
还是觉得Part 1好看一些···
嘿嘿···

另外还带阿敏去吃了韩国餐···
去了上次欢送丽馨的那间Hanwoori
叫了石锅拌饭以及那盘很好吃的冬粉···
哈哈···
两个人吃这么多是有点夸张啦
不过却真的很饱···
哈哈···
这个周末大出血
一共花了RM120++···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