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汉语桥···

星期天终于到汉语桥举行的日子···
大家筹备了那么久
终于到了这个重要的日子了···

星期六下班后
我们三间分行的人员齐齐前往Sri Pentas广播大厦彩排···
第一次因为工作和淑仪她们见面
还算是开心的啦~~~
哈哈···

当我一脚踏上Sri Pentas的土地时
心情是很兴奋的···
因为这里就是很多电台、电视台的所在地···
也是一个比较接近明星的地方···
哈哈···
彩排进行得很快···
我的那部分一直kala kabut的···
因为之前根本没什么办活动的经验
所以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啦~~
蛮新鲜的···

彩排完了后就跟佩仪一起回她家···
本来以为会很不自在的
没想到却还ok~~
她家人基本上都算是很友善的···
那天晚上出去和她家人一起吃晚餐
过程也算是不错的···
哈哈···
真的很感激她···

隔天早上5点半就起身了
稍作梳洗再化了点妆后就出门了···
本来以为我们会是最迟到的
没想到我们到时
那边竟然只有一个人···
哈哈···
其他的人都迟到了···

之后就是一阵乱咯~~
我到处去向参赛者拿她们表演的CD
然后就要进我工作的小房间试音乐···
不过还好啦~~
最后都顺顺利利地完成了···
真是老天保佑啊!!!
活动过后老板请我们到隔壁的5星级酒店的餐馆去吃晚餐
算是慰劳我们吧~~
哈哈···
不过食物却只是马马虎虎罢了···

因为一早就知道叶剑锋会来
所以没很惊讶···
不过在看到Baki出现在会场时真的很意外···
原来他是这个节目的主持人···
那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工作人员忙进忙出
搬着拍摄的仪器然后在那边调来调去的···
真是开了眼界了···
哈哈···
另外也借着试CD的时候偷偷看着Baki进行拍摄
现场看人家NG还真的是很新鲜叻~~~
哈哈···
爽到~~~~
下午全部的比赛到一个段落时
身为八度空间的著名主持人兼新闻主播的帅哥叶剑锋
主动说要带总参赛者去参观他每天播报新闻的地方···
收到消息的我和几个同事
当然包括了淑仪就一起跟着去了···
哈哈···
全程我的眼中只有他
也一直找机会跑去他旁边···
哈哈···
可惜到最后我还是提不起勇气去跟他合照
就这样看着他从眼前走了···
唉~~~~

后续:
原本说每个人都可以得到RM30的费用
可是后来老板却说很高兴我们的“志愿”参加···
“志愿”=“义务”=“没有钱”
生气!!!!!!
老板付给那些驾车的人每人RM100的车油费
却没给我们这些没车的人一点钱!!!!!
是怎样哦??
我们很cheap啊???!!!!!
生气!!!!
更加过分的是
有的人拿了那RM100之后
整个人好像就被收买了
一直帮老板说话!!!!
我明明就听到老板说每个人都要来
结果被收买了的人
一直反驳我说老板有说过这不是强迫性的活动!!!!
气到我啊!!!
本来就已经心里不平衡了
现在又来激我!!!
害到我因为委屈而泪洒LRT站!!!
讨厌死了!!!
所以我很诚心地诅咒他车坏掉!!!!
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