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要放假了···

明天会考最后一科···
考完后就放假了···
上次考古典文学专著时
依媚“警告”过我
要我回家前不要在Facebook乱post东西···
哈哈···
(突然想到我刚刚在慧欣的wall上面写了东西
赶快去remove掉)···
哈哈···

霞霞早上11点的巴士回麻坡了
现在只剩下我和敏敏在这里准备明天的考试···
只是我们明显已经没有了读书的心
昨天一整天就没什么动到笔记···
昨天的晚餐我们继续很奢侈地消费着
第3次去Tanjung Tualang吃海鲜···
昨天只有我们3个女人
所以点的菜也只有3道
sambal sotong、sambal炒番薯叶以及金香螃蟹···
3道都是辣的
帮我们order的大婶还怀疑地问我们:
“3样都要辣的啊??”
哈哈···
可是吃起来真的没有很辣···

吃完去霞霞家帮她搬行李
也顺便带走了她的乌龟···
霞霞是一个非常严厉的“妈妈”
很会操控“儿子”的食量···
为了控制“儿子”的“体重”
她打算让她的龟龟饿肚子···
不过阿扁也算是幸运的
因为遇到了我和敏敏这样慈祥又仁爱的“干妈”···
我们趁着霞霞去贞忆房间收拾东西时
偷偷拿走了阿扁的食物
然后刚刚就让它吃了一顿马马虎虎的break-lunch···
哈哈···
要好好健康长大哦~~~~
干妈xiou xiou~~~

昨天去霞霞房间时顺便看了《剑雨》···
直接马上就shot到那个还不错看的韩国男明星郑雨盛···
哈哈···
最近的我总是这样
见一个爱一个
不管看什么戏都会shot到戏里的男生···
不管那个戏是真人版还是cartoon···
也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
总之就是很够力的“渴望男人”!!!!
OMG!!!!
感觉上好像最近是我的发情期、发春期、发花痴期···
真的是够力咯~~~~~
唉···

1 条评论:

  1. 哈哈
    想到剑雨
    就想到某人在fb写什么雨剑很好看~囧
    你在发育还差不多啦~ 发情?? 你是猫吗??
    break-lunch = brunch?? XD
    哈哈~真有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