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大扫除···

不久前和敏敏一起打扫房间
除了基本的扫地、抹地之外
我们还把放在门后面的那些空瓶子都拿去丢了···
敏敏也把之前买的报纸一起拿去再循环了···
呵呵···
原本想拿去家对面的Petronas的三色垃圾桶丢的
可是那里的员工一看到我们大包小包地
就跟我们说那里已经满了
不能再丢了···
没办法只好到处找三色垃圾桶···
可是世事都是你要时找不到
不要时满街满地都是···
我们找了很久
从new town找到old town
都找不到···
westlake的三色垃圾桶经过我们的手之后
直接满到漏出来···
哈哈···
在遍寻不获的情况下只好将之弃在某个大垃圾槽处···
可是谁知道回家途中经过了金宝美门残障中心
一眼望过去就看见“千里寻它”的垃圾桶···
我们直接抓狂···
唉···
没办法···
只好下次再拿来了···
唉···

昨天上世界华人文学时
抱病上阵的莉莉很尽力地教着书
我和依媚因为去了跳蚤市场看看而迟到···
后来老师发起一个小游戏
全班同学都兴致勃勃地参与
只有我和依媚因为没带文本而静静观战···
游戏结束后好像还有人意犹未尽
这时依媚冒出一句让我爆笑的话
“我们是来这边做么的?”
哈哈···
没办法···
没带文本是这样的咯~~~
哈哈···
老师说今天早上8点要补课
依媚已经确定没去上了
我也不想去
可是又怕老师会给tips···
唉···
左右为难啊!!!

昨天知道下个学期上课的时间表了
和依媚排过后发现到拜五要上到下午5点···
当然这是如果顺利抢到时间的话···
唉···
敏敏和霞霞这次都很顺利地抢到她们排的时间
所以上课的时间超漂亮的···
也因为这样
所以现在的我很有压力···
好怕会不成功哦~~~
另外也去问了FAS
staff说如果超过credit hour的话就不能多拿科目
也意味着心理学是选课无望了···
敏敏已经拿到她要repeat的那科了···
看起来很顺利
我又有压力了···
唉···
真的不可以不及格
一旦不及格了
要烦心的事情实在是有够多的···
唉···
这礼拜还真的是“惦心的事很多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