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哪都不想去···

我好像又因为沉迷于戏剧里
而惹得别人的不满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无奈还是发生了···

如果要说是情绪化
我也不会否认的···
因为确实
情绪不稳定···
好像又入戏太深了···
心情都被剧情所“操控”了···

昨天吃晚餐时
妈妈打电话来问说假期要不要去旅行
本来以为会是全家人一起去的
可是后来妈妈才讲只有我和阿芳去而已
直接失望···
然后就拒绝了···
一种不高兴的感觉从心里浮现···
之后阿芳又打来
问说要不要去槟城坐船
我很快得又拒绝了···
电话里听不清楚她的声音有没有失望
反正就是不想去···
要去就一起去
不然的话我宁愿在家发霉···

因为不高兴
所以之后的态度的确不好···
负面能量很强···
对于之后引发的不愉快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
只是真的突然间哪里都不想去···
只想留在家···
继续颓废···

星期二的考试好像考得不怎么样···
虽然有猜到老师会出的作品
可是没猜到老师的出题方式
所以一开始就被难倒了···
出了考场后听到伟汉说:“掰得很辛苦···”时
心里有一股安慰
可是又想到人家虽然辛苦可是至少还写得出
至少写出来的还能拿分···
唉···

1 条评论:

  1. 傻婆
    这次表现得很好哦
    不想去就直接说不想
    不用强迫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
    没事的
    在家也不错啊
    可以省钱
    哈哈
    拜一的考试要加油哦~~<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