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又去走街了···

凌晨4点多
待会儿的中午就要回家了···
刚收拾完行李···
在挣扎着要不要睡觉
因为等下的11点是决定我下个学期的生死的关键时刻···
所以绝对不可以因为贪睡而耽误了大事~~~
唉···
其实是还蛮紧张的
因为很怕自己会进不去···
然后会败在关键的地方···
而且刚刚又看到mail说时间表又换了···
偏偏现在又进不去···
怕怕···

昨天下午我、敏敏、霞霞和贞忆又去走街了···
霞霞本来想带贞忆去那些洞看看的
可是因为下着雨而作罢
改成全天候shopping···
下午3点多到Ipoh Perade
不久前的凌晨1点多才离开
算了算
我们好像在那里待了整10个小时···
哈哈···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不过我们好像都把时间花在衣服鞋子上···
其中那间几乎每次去每次都有收获的衣服店
就是我们花了超多时间的地方···
在那里霞霞和敏敏都有试衣
我和贞忆在一旁凑热闹···
过后还在那边SS
对着试衣间的大镜子猛拍照···
哈哈···
最后霞霞买了一件衣服
敏敏买了一条腰带···
过后去唱K之前
我、霞霞和敏敏又各买了一双鞋子···
哈哈···
唉···
花钱如行云流水···
人家依媚每个拜六都去打工赚钱
我却几乎每天都在乱花钱···
另外人家伟汉的钱都花在书本上
我却是花在这一些没营养的东西上···
唉···
越想越愧疚···

刚才的唱K
唱得最有感触的应该是贞忆了···
所点的歌都是一些悲伤情歌
唱到一半时偶尔还晃神···
我和敏敏都怕她会失控
不过那个女人掩饰得很好···
其实如果她真的发泄出来可能会更好吧···
唉···
加油咯~~~
另外我们还点了一些比较hot
比较需要像神经婆那样乱喊乱叫的歌···
其中就有信乐团的《世界末日》和《死了都要爱》···
一听到这两首歌就想到依媚
直接想笑···
哈哈···

虽然回家路上有因为回乡的事而起了一些争执
不过总的来说
还是一个不错愉快的出游···
哈哈···

P/S:想到莉莉叫我们写的
这个学期的学习心得···
在老师讲要写时
依媚说:“你试试看叫老师开你的blog来看下。
一定一看就直接吐血,
因为那些就是你这学期的学习心得···”
真是O__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