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瓶颈

不知不觉的,已经做了一个月的工了。本来以为自己应该能胜任这份工作的,可是最近渐渐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上个星期,大院长突然问我有没有好好检查某位T同学的家课,原因无他,就是因为那位T同学的老师因为该位同学屡屡不交功课,气得近乎打电话给家长投诉的地步了。听大院长那样说,我的心直接冷掉。虽然不是很详细的检查那本家课,不过印象中是没问题的。今天遵照大院长的指示再次检查该位T同学的书包,依然没啥发现,可是大院长说学校老师已经打了电话给家长,家长来接小孩回家时一直呱呱叫!!!!!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真的不知道啊~~~~~~~~~~~~~~~~~

另外,补习班方面,我也渐渐handle不到晚上那班的学生了。一个两个完全没把我放在眼里,不禁会想是不是自己以前太和蔼了??弄到现在即使已经扯着嗓子大喊了,她们还是无动于衷。其中一位B同学尤其够力!!!!!没礼貌、声音大,每次都是她带动来乱,骂了她很多次,可是完全无视我的存在!!!生气啊!!!!!!!!!!!!反观是下午那班好多了。虽然一样是会吵会闹,但至少人数较少,也较会听话,比较好管!!!虽然说身为老师不可以说学生的坏话,可是我真的很讨厌那位B同学!!!!昨天今天都被她的话hurt到了,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只能无视她!!!!!有句话想送她:如果你不懂得尊重别人,那么就不要妄想别人会尊重你!!!!!凸!!!!!!!!!!!!!

大院长早上略略问我补习的情况,发现进度慢了很多。她说由于那批学生10月头就要开始考试了,所以一定要加紧去帮他们复习。大概跟我说了复习的东西后,最后丢下一句话:“一定要给他们进步啊!!”唉~~~~~~~~~~苦笑中……我也想给他们进步啊!!!!!!!但是该怎么办呢???

依媚曾说过:“老师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当的!”我想这句话说得太对了,最近真的深切地这样觉得!!!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