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不知不觉已经做了将近一个月的工了,时间过得真的挺快的。。只是要等待出粮的时日,感觉上还是很遥远。。。哈哈~~~~

我想,是之前在学生面前的形象太友善了,搞到现在那些小鬼都不怕我。。上课时,我说我的,她们说她们的;自从上次实习后,再次感觉到挫败感!!现在开始凶起来不知道会不会太迟,可是每次上课时看到他们的鬼样子,不禁在担心再继续这样下去,我会害了她们的!!唉~~~

最近似乎跟家里的抹地帅哥混得不错,不过感觉上还是挺尴尬的。。。。在他面前不敢太放肆、不敢太嚣张、不敢太聊到帅哥,因为怕会被鄙视。他好像也喜欢烘焙那些的。情不自禁地想到了先雄。想当年的他,也曾经那么地喜欢做这些东西。吃过他亲手做的面包、沙律、以及一些不知名堂的东西;也曾经在我生日时特地做了一个tiramisu 蛋糕送给我,当时傻傻地就被感动了~~昨天抹地帅哥问我:“喜欢吃面包吗?改天做给你吃。”心里一震,想到的还是他。不知道最近他过得怎样了。不过跟沅萍应该还是很亲密吧~~Form 6的记忆实在是太美好了,美好到我舍不得忘掉,有意无意地就会发起呆来,想起自己的疯狂。。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