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今天一整天下来,心情是从苦到甜的。

今天一上班,大家就聚在一起开会。先是开关于中秋晚会的事情。那个倒还好,只是分配一些工作,然后讲一些事情而已。只是后来,大院长开始问一些功课班的事情。因为又有一位学生“跑”了。那位学生的家长来投诉老师不管他的孩子的功课,又没有教到孩子做功课。训斥一番后,又讲到补习班的事情。她说对于我那班的学生十分地不满,补习时间进进出出班上,没点规矩,要我好好地管教他们。而且也点明了老师们的“无力”,以至于学生爬到头上来撒野!!要我们好好反省,并且自己想好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唉~~~看老板的脸色做事情的难度,我算是体会到了。为此,小院长差点和大院长吵了起来。怕怕~~~>_<'''

后来的补习班,我尽量和学生达成协议,只要他们不吵,我答应早点讨论完练习,早点放学。最后虽然勉强做到了,不过不懂接下来几天的情况怎样。看着她们,我会时常回想自己以前补习时是不是也是一样吵?是不是以前上课时老师讲话我也讲话,所以现在报应来了??唉~~~

今天的前半段似乎都在挨骂。到了下班时间才尝到一点甜头,因为我终于出粮了!!!!!!!!哇哈哈哈哈哈!!!!!!!!!!!!好高兴啊!!!!!!!!!!!!!!!我第一次拿这么多的薪水叻!!!!!!!!!!!!!!!!!!!而且大院长还主动问我EPF的东西,不用我“假假”去提醒!!!!哈哈!!!!!!!!!!!!RM2000的薪水,扣掉了那些EPF和SOSO只剩下RM1770.25,不过还是很满足。摸着那一叠的钞票,心里真是爽到不行啊~~~~只是不懂这里有没有一条规矩,就是“依照学生的成绩给薪水”。学生成绩有进步就加钱;反之就是扣薪水!!!唉~~~担心中……

放工后接到欣怡的电话,跑出去和她还有宝玲吃了火锅,心情顿时变到很漂亮了~~~乌云在拿到薪水时扫了一点,吃着火锅是几乎完全消失了~~~我发觉,我人生的乐趣好像是在食物里面!!!!!!!

1 条评论:

  1. 好好哦~我几时才可以领到第一份薪水呀?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