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倒数最后一科+倒数5天···

今天考这个sem唯一的外语科--日语
在这个学期刚开始的时候
我曾经对这科有着很深的期望
在听到老师说这科没有算进CGPA的时候
还少少地失望了一下下
可是今天还真的是很庆幸它没有算进去
不然我想我们大家都会死得很难看···
我一直到昨天的傍晚才开始动这科
而且还一面读一面Facebook
唉···
不专心的程度是可想而知的···
本来已经忘了这科没有算CGPA
后来看到Facebook上面
朋友这样写才猛然记起···
这一记起事情马上就变得大条咯···
本来就已经不专心的
之后更加变得可有可无···
哈哈···
最后虽然还是想往常一样读到5点多6点
也好像有把老师讲的范围读完
可是却还是什么都不记得···
今天一拿到考卷
翻开一看
Section A是还蛮容易的啦
毕竟有得选嘛···
哈哈···
从Section B开始一直到Section C
我一看题目直接晕啊···
本来就因为是外语所以感觉很陌生
没想到它竟然还出理解文
我直接想:哇!我们的程度有没有这样高啊?
套用余历雄讲过的一个成语“寻行数墨”
这4个字完全表现在今天作答的我身上···
我真的是一个字一个字去读
读到舌头还有头脑都要打结了···
结果在前面的部分花了太多的时间
最后40分钟
我竟然还有大半部分没有回答···
当下马上坐飞机
一下子的时间我就把剩下的题目做完了
哈哈···
因为我一看到题目比较奇怪的就直接跳
所以一下子就做完了···
哈哈···
再倒回去做空住的那些时
我就直接“就地取材”
整张考卷被我翻来翻去、翻前翻后的···
看到有一样字眼的字句
就放进自己觉得对的地方
哈哈···
那组词句重组的部分
我想老师应该会被我弄到晕晕呱···
哈哈···
考试前还在那边看柯南···
如果看柯南可以帮助到我的日语的话
我想我已经是专家了吧···
哈哈···
不过在看到第563集时
原本已经死掉的我的赤井秀一竟然出现了
我直接好开心、好激动哦···
只是他的脸上有一大片被烧伤的疤痕
而且好像已经不会说话了···
只是枪法还是一样很神···
看到他出手救柯南时
心里的激动直接爆点···
哈哈···
好帅啊~~~

昨天我又重开了
S.H.E移动城堡的演唱会来看
哈哈···
虽然也是看了N次了
可是还是一样看得很爽啊···
哈哈···
越看就越喜欢Ella···
越看就越后悔上次为什么没有去看她们的演唱会···
我想这事情成了我人生其中一件憾事了···
唉···
如果上次去看就好咯
因为即使后来这场《爱而为一演唱会》出了DVD
我也只能看到台北或者是香港的
绝对看不到马来西亚的···
如果上次去看的话
我就可以把同样的演唱会看两次
就好像上次老公们的演唱会一样
虽然演唱曲目几乎一样
可是因为看了不一样地方的
所以就可以作比较了···
哈哈···
可惜啊可惜···

1 条评论:

  1. 我明天考馬來文啊..
    不想再看到馬來文了...會死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