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倒数2科+倒数一个礼拜···

一个小时前又19分钟前
我又多考了一科···
今天是考唐宋诗选
昨天晚上在研究拗救还有格律
可是因为毫无头绪
心里毕策到极点
名副其实的看到哭了···
后来问了依媚才比较有头绪
这里要谢谢她的指点
不然今天我会死得很难看···
哈哈···
谢谢咯···
感恩啊!!!
3Q~~~

考到现在已经剩下最后的2科了···
再过一个礼拜终于就可以回家了···
距离上次回家到现在
已经有11个礼拜了···
这个sem终于创下了自己的记录
我还从来没有一个sem只回家一次···
哈哈···
刚才放学时自己回家
途中看到有人准备回家了···
全家大小都出动
一起迎接那个人回家
看着就想到自己以前Form 6考完试时
也是在等爸爸来帮我搬东西、载我回家···
已经好久没有体验这种被家人接回家的感觉了···
自从上来这里后
象征着自己长大了
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来···
再加上离家实在是远
不可能要爸爸他们特地上来的···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